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罪恶滔天的名言_关于罪恶滔天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罪恶滔天的名言_关于罪恶滔天的名言

2019-01-21 01:27: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罪恶滔天的名言_关于罪恶滔天的名言

  ●每个人都有罪恶滔天的权利,但原谅他们是老天爷事情,我的义务便是送他们去见老天爷。 ----《猛虎教师

  ●没有资格批判过去的自己,哪怕罪恶滔天。即使重来一次,依旧会做出那样的选择,因为,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结局---现在的你的境地

  ●杀一人不怕,佛门接纳于我。杀千人不怕,佛门还接纳于我,那干脆杀上几万,只要我杀累了,放下屠刀,佛门都会接纳于我。你们这不是慈悲,你们这是助纣为虐,任何人都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承担后果,做了错事坏事,理应弥补赔偿接受惩罚,若是罪恶滔天只能以命相抵,而不是逃入佛教寻求庇护,要知道投入佛门并不能消除所有罪孽。 ----《紫阳》

  ●如果曾为佛子(化身为猴)是一种罪,我已罪恶滔天;如果光鲜上位(上天为官)也是一种错,我已一错再错;如果辉煌时刻对抗天庭)要受惩罚,那我已经千刀万剐。如果作拥功臣(大闹天宫)也要受到折磨佛祖你压了我吧!

  ●我心即炼狱,管他罪恶滔天

  ●如果帅是一种罪,我岂不是罪恶滔天

  ●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如果没有到达罪恶滔天的地步,如果没有到达触过自己底线得地步,那么,他就拥有一个被原谅的机会

  ●我要让任何曾经辱我,逼我,杀我,控我之人,全部归墟,成为苍穹尘埃,我要让曾经任何恩我,助我,护我之人,哪怕他们自身罪恶滔天,但也要成为这苍穹的永恒存在,无人敢去伤害丝毫!

  ●毁灭别人对自己的期盼愿望是一件有罪的事情,为此,我罪恶滔天。

  ●无论韩蝉做什么,其实罪名一早就已定下,琳琅满目手段都只为让他俯首认罪。回溯之术后还有其他,足以验证他的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傅长亭早已为他将罪状拟就,不容置疑,不容反驳,不容辩解,所欠的不过是签字画押,好做一个言正名顺的裁决。他当真与血阵有关,他当真是邪道党羽,他当真助纣为虐,这就够了。乾坤朗朗,天理昭昭,何来错杀之说?幽明剑出鞘,九天雷火轰鸣,以正诛邪,正道降魔。傅长亭只要一个惩奸除恶的结果动机缘由那都是邪魔外道的狡辩与花言巧语,不听也罢。 ----公子欢喜《鬼嫁》

  ●数字诗词接龙
一奇言,称无是非对错萦吾耳畔。公平正义姗姗,是君子焉能不怒发冲冠!看他项庄舞剑仁义道德溜嘴边,欺民之罪恶滔天!八旗遗孓威武,九门中,仍是紫禁辉煌关陇笑谈
————2014,6,17.

  ●你的这个年纪,把事情做好是理所应当,做不好是罪恶滔天。

  ●我感觉世界上任何发生的事情,选择的决定,不管你是替天行道,又或者是罪恶滔天,都是对的。因为这世界没有任何人有权利规定你的生活,更没有力量可以逆转时间

  ●如果帅是一种罪,我已经罪恶滔天,如果迷人是一种错,我已经一错再错,若聪明要受惩罚,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若谦虚都要受折磨,英雄!你杀了我吧!

  ●我不过是想要个解释,就罪恶滔天了么?不是我错了,是我当你的棋子当的不称职

  ●“哼,即便他真罪恶滔天又如何?”
“这小子说他做的没错,那他就是没错!他说他问心无愧,老夫便要护他周全!”
“别说你区区一个云岚宗!为这小子便是得罪整个天下又当如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