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句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杂句优美的句子

2019-01-24 14:3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句优美的句子

  1、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光。 ----桐华

  3、所谓天才,不过是清醒疯子罢了,疯子一般的执着,疯子一般的坚毅成就了天才……

  4、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离开。 ----李碧华

  5、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江南

  6、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

  7、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8、她已经把灵魂卖给魔鬼了。

  9、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 ----韩寒

  10、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眼泪。 ----佚名

  11、我是人间惆怅客,
知君何事泪纵横,
断肠声里忆平生。 ----纳兰性德

  12、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13、可是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点儿好风景。 ----笛安

  14、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15、击鼓其镗,踊跃用兵。土国城漕,我独南行。
孙子仲,平陈与宋。不我以归,忧心有忡。
爰居爰处?爰丧其马?于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于嗟阔兮,不我活兮。于嗟洵兮,不我信兮。

击起战鼓咚咚响,士兵踊跃练武忙。有的修路筑城墙,我独从军到南方。
跟随统领孙子仲,联合盟国陈与宋。不愿让我回卫国,致使我心忧忡忡。
何处可歇何处停?跑了战马何处寻?一路追踪何处找?不料它已入森林
一同生死不分离,我们早已立誓言。别时握住你的手,白头到老此生休。
哀叹你我相离远,没有缘分相会和。哀叹你我相离远,无法坚定守信约。 ----诗经

  16、来,我敬你。
这第一杯,我敬你,终有一日,身败名裂
这第二杯,我敬你,有生之年病魔缠身
这第三杯,我敬你,孤独一生,异死他乡。

  17、别人的眼光重要,把事情做成什么样子才重要。 ----韩寒

  18、好像在下雨了,冬天总是变幻无常晚安吧,总要让自己多点正能量。骗骗自己也是很好。 ----喜宝

  19、枯藤,老树,昏鸦;学校,不让,回家;突击,裸考,不挂;简直,在说,梦话;分数日下,挂科人,在天涯?

  20、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对阳光,对美,对痛楚。 ----安妮宝贝

  21、最是人间留不住, 朱颜辞镜花辞树。 ----王国

  22、错过春花 错过了夏蝉 错过了秋月 错过了冬雪 没错过你

  23、就让我们继续生命慷慨繁华相爱;即使岁月刻薄荒芜相欺。 ----七堇年

  24、书一段你说后来的戏,戏剧里写满与你的记忆,今夕何夕,再渡轮回你是否依旧无奈拾瘦笔。

唱一曲你说后来的伤,琴韵一起瑟瑟雨透沧桑,夜未惆怅,望尽半生虚妄只盼一句凤凰成双。

写一纸你说后来的约,几度流年未曾与你相携,笑咏上邪,半等半痴青丝白发浮生尽歇。

跳一支你说后来的舞,舞步中划出与你走的路,百年孤独,碧柳换落夜夜笙歌盼你说的花烛。

绘一幅你说后来的画,书中写的古道西风瘦马,城下作画,埋葬那日你提笔作下的山水人家

  25、有人说我帅,我笑了,我又聪明勇敢机智善良体贴温柔可爱大方气质。你他妈只讲我帅?

  26、不是无情,亦非薄幸,只是我们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安意如

  27、《主角

思念所达之地
目光所及之处
都是你 ----青慕

  28、如果你知我苦衷,何以没一点感动 ----林夕

  29、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冯唐

  30、初晨,如果不是生命早已枯萎,我又怎么会选择那么痛故意忘记了你。
——初遥

时间都已经窒息了,美好也都被摧毁了。
而我还站在这里,等你,一直等你,永远等你。
——初晨 ----籽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句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