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伟贤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林伟贤经典语录

2019-01-26 17:36:01 作者:林伟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林伟贤经典语录

  1、有系统,才可以复制,复制才可以赚更多钱

  2、三十年不落伍,三千年不落俗(造房广告语)。

  3、一件事情快做还是慢做,要看企业价值大小

  4、是非杂音不能多我一个,相互关心不能少我一个。

  5、人们总是会做自己习惯做的事,而不是去做那些知道该做的事。某一个抽烟的人在早上起床的时候,他只是习惯性地叼一根香烟在他的嘴巴里,他并没有把香烟点 燃,因为他习惯了香烟叼在自己的嘴巴里的味道,并没有想真正吸这根烟。然而当他叼着香烟看着报纸的时候,看到报纸上刊登的一条消息根据当地的卫生调查指 出,抽烟的人寿命平均比不抽烟的人会短五年。当他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他太难过了,也太感慨了,而在今天以前,每当他难过感慨,他都会惯性的吸烟解闷, 恰巧现在香烟已叼在嘴巴里,看到这条消息很难过的他,自然很习惯的就把已经叼在嘴巴上的香烟点燃,再猛吸它个五口,让自己更逼近那个可能会成为减少五年的 寿命的人。

  6、手中拿着档案时要问自己这样的一些问题

  7、与自己和平相处掌握自己的优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你自身有很好的悟性,更需要所谓机缘配合历史上,李后主、宋徽宗都不是有雄才伟略的好皇 帝,他们当皇帝一点也不开心,可是他们都是在历史上响当当的才子雅士,李后主的词、宋徽宗的书法都是千古绝唱,他们在文学上的造诣远远超过了他们治理国家能力

  8、全世界有两种财富一样重要的,一种是事业上的资产,一种是生活中幸福生活中的幸福是自己用很低的投入,甚至不用任何金钱支出就可以轻松拥有的。可 是事业上的东西在拼搏过后,却可能是无穷付出有限回报。如何让事业走得更远?有一件事很重要:一定要在幸福的状态下,所拥有的财富才是永远的财富。也可 以讲,幸福才是一辈子最重要的财富。

  9、天下是分出来的。会打天下不会分天下的人一定失败,会分天下不会打天下的人自然会有人替他打天下。

  10、有互动关系就进一步

  11、“感谢我的竞争对手帮我培养了准确的顾客”。

  12、领导团队有时就像下象棋, 要想获胜,必须深入了解每个棋子功能——有些擅攻,有些擅守,有些疾如风,有些却稳如钟,掌握了每个棋子的特点,优势互补,才可以进退自如。团队领导 的运筹帷幄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在追求利润过程中必须重视人的问题,领导者必须深谙人性才能知人善任人尽其才。也只有知人善任的企业,才能培养出更多 的人才,确保经营绩效,成为众多企业里的佼佼者

  13、妥协是其中一方放弃,心中总有不甘解决双方截长补短,两者各有收获

  14、盈利模式: 主营业务 锁定客户 盈利点

  15、文物背后就是文化、历史、故事,这些都是能够让你的产品价值拉大的东西。

  16、看不起,买不起。

  17、变得有条理是理财的第一步

  18、自信信心信任

  19、激励是一下子的,启发是一辈子的。

  20、东方人做事感觉西方人做事凭系统。系统就是能够实现预期结果,系统就是让顾客安心、让老板心安

  21、企业家的“四度” 态度要好 速度要快 深度要够 宽度要广

  22、定位:即重新寻找顾客价值,并能够带来长期的利增长的过程。

  23、智勇:智在前、勇在后

  24、成功动力,失败是激励。

  25、要研究如何使你周围的人成为你的杠杆

  26、忠义之道,忠于自己的公司,益于自己的客户。

  27、“空在人间走这回”是一生中最大的遗憾。为了不让遗憾发生,你需要诚实地面对自己,了解自己和别人的差异,了解自己在哪些方面不用别人教就可以做得比别人好,如果能找到自己的优势并且善用它,你就更容易在茫茫人海脱颖而出

  28、时间安排出来的。 ★给孩子家财万贯,不如给他一个受用一生的好习惯。 ★用心是凝聚人脉关键,用心是经营的关键。 ★主动帮助别人,别人就会帮助你。 ★竞合时代的关键是要做到:最快找到人,最快被找到。 ★速度是21世纪货币资源整合时代,每一个人都要尽可能用最快的速度跟尽可能多的人产生联结。在单位时间内,速度越快,我们可以得到的资源、学到的东西、创造的财富就会越多。 ★你为越多人提供服务,你就可以创造越多的财富。 ★只要你愿意站起来,走出去,伸出友谊的手,全世界都在等着跟你做生意

  29、清朝的顺治皇帝算是位好皇帝,但他放着江山不管却在积极追寻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人。他曾感慨地说:“来时糊涂去时迷,空在人间走这回。未曾生我谁是我,生我之时我是谁?长大成人方是我,合眼朦胧又是谁?”

  30、如果幸福是结果,为何不是现在? 珍惜该珍惜的,感谢应该感谢的; 把握应该把握的,发现应该发现的; 原谅应该原谅的,忘记应该忘记的; 发泄应该发泄的,接受应该接受的。 ★原谅别人,其实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别人。 ★给亲人一个机会,就是给自己一个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林伟贤经典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