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教父》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教父》小说句子

2019-01-27 22:07:01 来源:教父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教父》小说句子

  1、一个人只有一个命运

  2、Everything I do with my power, including something criminal, I just want to protect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恶,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3、“千万不要恨你的敌人,这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4、永远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马里奥·普佐

  5、A man who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男人若不懂得花时间陪家人,就绝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6、法律这种东西,对无辜的人比对真正有罪的人更加危险。 ----马里奥·普佐

  7、Behind the great wealth, are hidden evil.
巨大财富的背后,都隐藏着罪恶.

  8、有些事必须干,你干就是了,绝不高谈阔论。不要去判断要做的这些事是否合理。它们没法判断。你干你的就是了,干完之后就忘记

  9、永远不要动怒,绝不要威胁,要讲道理。 ----马里奥·普佐

  10、”生命是如此美丽!” ----马里奥·普佐

  11、除了朋友低估你的优点,世上最大的天然优势就是敌人高估你的缺陷。 ----马里奥·普佐

  12、不给警告,不虚张声势,不留余地

  13、在这个世界上,常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微不足道的人,如果他时刻留意的话,总有机会向那些不可一世的人报仇雪恨。 ----马里奥·普佐

  14、永远不要恨你的敌人,因为这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15、痛苦恐惧不是死亡,还有挽回的余地。 ----马里奥·普佐

  16、社会上常常会有突如其来侮辱,那是必须忍受的。 ----马里奥·普佐

  17、当你说不时,你要使不听上去像是一样好听

  18、这也说明了黑手党在意大利对社会是多么可怕癌症专长毫无价值天赋毫无价值努力毫无价值。黑手党教父职业礼物送给个人。 ----马里奥·普佐

  19、不要憎恨你的敌人,否则你将做出错误的判断。 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20、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备向他提出一个他不可能拒绝条件

  21、别亵渎神灵,你要认命。 ----马里奥·普佐

  22、I spent my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but not men.
我花了一辈子就学会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够粗心大意,但是男人不行

  23、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24、女人孩子可以犯错误 但是男人不能 我用一辈子学会了什么是小心。

  25、女人和小孩能粗心大意,男人不行!

  26、复仇这盘菜,凉了最好吃

  27、如果历史教育了我们什么,如果生活教给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可以杀任何人。

  28、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如此不尊重我。

  29、是敌人就更要接近他。

  30、Finance is a gun. Politics is knowing when to pull the trigger.
金融是一把枪。政治是知道什么时候扣动扳机。 ----马里奥·普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