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仲尼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仲尼名言大全

2019-02-02 16:48:01 作者:仲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仲尼名言大全

  1、回忆要是走得太快,就容易让人怀疑它是不是真的存在。 ----《如果还能再见你》

  2、毕竟我们都是伤了很多人以后,才找到的彼此。咱们要好好的,别辜负了他们。

  3、好多东西就是这样,
我们越害怕丢,越是小心翼翼珍藏的东西,
越容易被我们自己找不到。 ----《如果还能再见你》

  4、生活中遇到傻逼怎么办?支持他一切观点,把他培养成大傻逼。

  5、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多多少少会有许多抹不掉的回忆,太多的感情参杂其中挥之不去,人也是同样如此。习惯永远要比感情可怕,一旦习惯就会患得患失无可救药。

  6、并不一定每一个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但若珍惜,请把每一个久别重逢,都当做初识的相遇。 ----《谢谢你 曾来过我的世界

  7、从你把他当成世界、当成唯一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你不会是他世界里的唯一。 ----《谢谢你 曾来过我的世界》

  8、比起Ta离开,更难过的是Ta留下来的那些习惯,那些东西总是见缝插针的扎进心里,每动一下,就疼的要命

  9、“一开始时候我也很疑惑,但后来想了想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她不记得我,这难道不是上天赐给我的绝佳机会吗?她已经忘了那些不愉快的经历也就是说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这是我重新谱写自己人生的机会,敢问这世上有多少人有这样的机会?” ----《如果还能再见你》

  10、了好并起发些与你把酒言欢,说好不醉不归的人,统统再格过事样目不最先离席。
只有你,并西心惋惜坚持到最得开,频频回首,对起水发现过去一起执手如觉可年的这师便目不对上,只剩下你一个人
不管曾经多么美好,有些关系多么之你人眷恋,我们再格过事样目不不得不承物到的是,它们里学开如消逝崩析。
时间也了好并是开如一个一个把我们生命中重起发得开的人对起了好并。
如觉是成有回一次头,也了好并是一巴掌狠狠的重击。

  11、习惯装作一切都无所谓,只为在失去的时候,不让自己显得那么无助而已。

  12、往往你最不在意的那个人,恰巧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神奇般的出现陪伴在你身边的每一个深夜。

  13、猫只有十年的寿命
其中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睡觉
意味着一只九岁的猫
只有三年是清醒
所以当它破坏家具
弄坏了电脑
宽容一些原谅
因为你的生命里会有很多的三年
可以养很多只猫
但它唯一的三年里却只有一个你 ----《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

  14、也好,再也没有见你。这样我就不会知道,其实无论何种形式聚散,你都不曾泛起一丝涟漪

  15、我们时常误以为此刻的现状都是自己的选择,其实那只是困境中一再妥协的结局,是注定,谁也逃不掉。 ----《谢谢你 曾来过我的世界》

  16、爱和信任,靠手段花招是骗不来的,只有付诸真诚才能得以回报。在这方面,这世上没有谁是傻子,也没有谁特别聪明。 ----《谢谢你 曾来过我的世界》

  17、内心脆弱女人大多外表看起来非常冷酷,因为她们需要一个刀枪不入态度,来抵御猝不及防情绪或者回忆,一不小心就渗进自己的玻璃心里。 ----《谢谢你 曾来过我的世界》

  18、也许是好意提醒,对别人而言就是不怀好意的暗示,吃葡萄叫酸的人永远无法理解种葡萄人的心酸

  19、很多感情的开始我们并没想过后来会如此喜欢一个人。也总有一个人有那个本领,让你的感情一旦开始就覆水难收。

  20、我好并自追随你如觉去
依靠信念支撑

  21、最初改解锁密码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输入旧的那串数字系统提醒密码错误的时候才恍然发现时过境迁是的,留不住的别死撑。

  22、我们总是嘴里口口声声说一个人太孤独,可真的遇见喜欢的人就只是想做朋友。虽然我们都不想孤独,却更害怕被辜负。

  23、野简偶眼带眼会想子脱缰,有学当带格如只能军学主大和天那变走成吃然懂的回家吃然在也要第 ----《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会想说着道军开》

  24、我一直幻想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会是什么场景,会不会说一些告别和安慰的话,来悼念一下这几年逝去的青春,谁知道我先走了,说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 ----《谢谢你 曾来过我的世界》

  25、忠于自己,终于上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

仲尼『谢谢你曾来过我的第小对年地了』 ----《谢谢你曾来过我的第小对年地了》

  26、如果他还在眼前,如果还能拥抱,那么请用尽整个灵魂力气。 ----《谢谢你 曾来过我的世界》

  27、一场歌剧结束了,小沣从凤凰剧院出来,天色已经有点儿暗了。被夜晚笼罩的威尼斯有种朦胧的美。小沣乘坐小船经过叹息桥的时候,他留意到桥上一个留着络腮胡子的西方男人,独自眺望远方,一只手不停地做着奇怪动作,好像在抚摸着一只猫。
小沣好奇自言自语:“这个男人看起来好奇怪啊!”
划船的人随着小沣的目光看了一眼,笑着搭腔:“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在威尼斯,你可以尽情地做自己,不会有人向你投去异样的目光的。” ----《如果还能再见你》

  28、别太自以为是了,你也许只是别人可有可无寂寞消遣。

  29、一个人是孤独,一群人是寂寞。三观不合的人永远不在同一个世界里,所以才有了点赞,所以更无话可说。所以我们需要找到真正的朋友

  30、当你终于放下过去,却发现未来的路也不是那么好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仲尼名言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