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小丑先生,勿悲。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小丑先生,勿悲。的优美句子

2019-02-04 15:1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小丑先生,勿悲。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小丑先生,请我能悲伤苍白的这于容,嘲这于、讽刺自己

  1、我们都只是逢场作戏的小丑,做着只属于自己的梦,梦醒,戏断,落幕,终了,谁扬起了嘴角笑到最后,谁又闭上双眼泪流满面

  2、画上眼影染着有色的泪滴
跌倒后莫慌在这个角最低,跌倒是始终是我故意。

  3、哭泣是我的天性,我用卑微存在证明曾经出现过。

  4、我整理衣装,涂抹口红静静等待寂寞到来。

  5、我只是卑微的小丑,翻几个跟斗,就等你拍一拍手。

  6、走下流光溢彩舞台,
人群欢笑诉说精彩.
小丑缩在黑暗角落,
扯下的帽子荡起尘埃.

泪水滑落模糊油彩,
孤独不受上帝青睐.
人们只看到他的笑颜,
怎见他眼底漫天悲哀.

破碎镜子东倒西歪,
镜中的小丑笑得开怀.
他早遗忘存在的意义,
只有绝望在心头盛开.

你看,
哭泣的小丑在笑.
你看,
欢笑的小丑在哭.

  7、小丑是那种无论心里是开心还是难过别人都看不出来的人,因为他给自己画上了笑脸。 ----江南

  8、小丑总是在逗乐他人,没人知道小丑也会哭

  9、小丑的梦没有人懂
奢望你真的感动
厚重的妆隔着寂寞
热闹的城其实落寞

小丑的爱没有人懂
希望看见你笑容
陌生脸孔错过
只剩下你一个做我观众

  10、小丑总是一个人在舞台上卖力独舞,小丑很想学的很是坚强,很想用自己的肩膀举起一切

  11、像一个孤独的小丑,独自晒在笔直的灯光里,舞台空旷观众席空无一人

  12、我们每个人都像小丑,玩着五个球, 五个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灵魂。 这五个球只有一个是用橡胶做的,掉下去会弹起来,那就是工作。另外四个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13、小丑憨憨地傻笑着,很幸福表情但是没有人会明白小丑内心的孤独。

  14、一场戏。累坏了小丑、笑坏了观众

  15、刺眼的灯光下,你的泪水混合油彩缓缓滑落,在所有人的尖笑中,你哭了...

  16、小小的时候,便学会了掩藏。用灿烂的笑容掩藏自己的不开心,掩藏自己的无奈,掩藏自己的脆弱!一直以来,我都活的很累,活的很狼狈,活的无奈,活的像个小丑。

  17、所有人都只是过客, 等待节目散场…小丑依然在舞蹈,眼里有抹不尽的悲伤

  18、一成不变装着笑脸,所有诚实都快被消灭,这种世界我不想了解

  19、小丑脸上那红彤彤的圆鼻子
小丑脸上那调侃的笑脸
小丑脸上那一白一黑
小丑的表演开始
小丑穿着滑稽的鞋
小丑抬着头
用手一次次的接着抛起又落下有抛起的球
小丑心里想:
加油!完成这一次!迎来观众的掌声我就工作完成了。
小丑完成这他一次次要表现在观众面前的表演
表演得精彩。
小丑在一次次的掌声面前开始他那已经熟练走钢丝表演
每一步小丑都要走得小心翼翼
尽管小丑已经熟练彻骨
很快小丑走到了钢丝的中间

  20、在你眼里我就像小丑那么可笑,但我,绝对可悲
就算是小丑,我也很快乐啊,因为,我可以让别人开心。

  21、把悲伤烂在心底。只让快乐朝阳光。 我们所看到的,往往不是真-相。只是被扭曲了了的假象而已。就像小丑。没有人知道他的悲伤在何处慢慢地溃烂。 他把悲伤烂在心底。只让快乐面朝阳光

  22、从一开始我就该明白,没人能带走小丑的悲伤,过分的怜悯,只是徒增伤感

  23、面具带了太久,真心的话,在别人眼里,不过是玩笑话,希望永远这么下去,因为我摘不下面具了。

  24、小丑,只会把快乐给别人,悲伤留给自己。总是用微笑掩饰悲伤,没有人知道小丑面具底下的悲伤。

  25、戏子的无情,小丑的笑脸,戏子并非无情,小丑并非爱笑,生活逼迫着戏子不得不去无情,生活逼迫着小丑不得不去笑,敢问天下人谁能无视。

  26、小丑 善良极端、孤独、无助 流泪,没人知道小丑的深情,没人同情,继续赔笑. 小丑,真的丑吗?

  27、或许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小丑,他不在你的面前哭泣悲伤,只将快乐飞扬在脸上。他会让你觉得快乐。往往忽略了他隐藏的悲伤。他用丑陋外表掩饰着内心的寂寞,只为了可以不再那么累。或许。也许。可能。应该。大概

  28、要是受伤了就说痛,要是难过了就喊出来,为什么非要隐藏在面具下呢?小丑先生。

  29、即使你只是个小丑 无所谓扑克牌里还能是个王

  30、即使要有很厚的妆容,但我们一如既往地给你们表演。
即使要穿得花花绿绿,但我们一如既往地供你们玩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