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逸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逸的生活

2019-02-08 15:11:04 作者:绝落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聊聊刚刚无意看到的一个腾讯视频,山东综艺频道播放的一个“我是大明星”的节目。节目里一个32岁的无臂男子吉他弹唱《父亲》这首歌,说真的,我到没有因为他唱的歌而感动,因为《父亲》这首歌本身就很感动。让我触动的是这个没有双手大哥竟然可以用两只脚弹吉他,啧啧。我是个学吉他的人,最开始觉得吉他很难学,几度想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在看到视频里的这个大哥,太励志了。

  这段时间一直在看金星秀这个节目,很不错脱口秀特别真实地气。我对有一期的印象特别深,也特别回味,那就是费玉清来做客的那一期。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金星老师跳舞,费玉清老师唱歌。主要是费玉清老师唱的那首歌非常好听,很有古风味,加上金星老师的伴舞,那画面,那节奏,那美感,真的很棒!那首歌叫《月下待杜鹃不来》,大伙有空可以听听,真的很美。

安逸的生活

  下午,突然转凉,也下起了小雨。又是一种阴雨绵绵的感觉,而实际上我就喜欢这种感觉。不冷不热微风夹杂着雨水吹过脸颊时,是有味道的,这种味道很淡,很凉,很舒服。或许和我这阴柔性格有关,恰恰符合这天气。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天气容易使我沉静,也喜欢在这样的环境思考感悟,行走。我拿着伞,悄悄地出门了。还是去老地方,离我住处有点距离的远处有座古村,风景很美。下了班,我一般都会去那里坐坐,转转。那里有一口古井,古井的水如琼浆一般,清澈见底,喝起来有丝丝甜意。村民们都在这古井里打水,洗菜用来生活。我喜欢坐在村口两旁的长条木椅上发呆,一坐就是半个多小时,有时更长。偶尔也去田间走走,近距离的感受田野乡土气息看看湖水池塘

  其实说真的,如果有这个条件机会,我也很想像金星老师那样去做个变性人,做个女人,哈哈!亦或许我这是一时的头脑发热,如果真的上了手术台可能就不会有这个想法了。据说金星老师是为了艺术选择变性的,说当时金星老师变性前因为男儿身要学跳舞,考学校,由于身高不符合标准,被刷了,但如果是个女人的话,金星老师的身高就刚刚合格。于是,金星老师就去手术了。但其实真正的原因我也不清楚,那么有谁知道正确原因的吗?估计没人……

  而我竟然也会有这样的念头,虽然我小时候那会经常被人当作女生对待,但我骨子里还是很爷们的。这也让我回忆起了初中那会,有个男生很喜欢我,我当时也不知道是哪种喜欢,于是我说谢谢你。然后下了课回宿舍,他竟然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漫步在校园操场上,一圈一圈,我当时也是懵的……待会再写了,有电话打进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逸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