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苏九姑娘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苏九姑娘经典语录

2019-02-21 16:12:01 作者:苏九姑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苏九姑娘经典语录

  1、这一生放不下的就是这一身值钱高傲

  2、那一年,心那么简单,简单的只是能在一起说说话而已,如今能手牵手了,又新生出更多的心事!我忽然想,那一年的短暂情怀不叫爱情吧!真正的爱情应该就是那种死去活来的!

  3、此生,是我于红尘中的最后一世,每一场光阴里的重逢与别离,每一次极致的爱与恨,都只为把流年描摹殆尽,都只为每一个脚步都能盛放娇艳芳华

  4、我们总是最快乐时候忘记哀伤,而我们也总是在最悲伤的时候忘记快乐

  5、安静的夜晚,文字就像跳动音符在我身边飞舞,总是有那么一刹那间的迷离,如果真的有一个所谓美好世界存在,那么是不是就在离心口最近的地方,我一直在靠近它吧!

  6、文案一种态度。粥起了,现实骨感的总是让我们这些胖妹纸有着喘不过气来的压迫感,但是在人群里总能挤出个属于自己位子吧!

  7、我们因为爱别人活着被别人所爱,很容易失去爱自己能力,这个时候,他会懦弱不争,他会得过且过,他的情境如同打碎的玻璃瓶,再装满水,却已是无能为力保存一点一滴。 ----《写给那个叫自己的人》

  8、送你一份一心一意,可否还我那么一段地久天长

  9、如果你觉得现在生活过不下去时,可能是你过去活的太没心没肺!

  10、我给你青砖碧瓦,你可带我走万水千山

  11、我坐在车里,看着霜雪在地上打着旋,想到了某年某月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忽然想说说,就像念起一个人的好,那么多的为什么,却没有一个合理的因为所以然!

  12、爱情里若是以受到伤害解释所有的举足不前,倒不如说其实还是不够优秀和不够喜欢。总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是没有无缘无故的伤害,也便没有无缘无故的伤害。

  13、如果对于未来不再心怀憧憬,是不是现在一切有关美好的东西,就再也不会失去了呢?

  14、梦里不管如何用尽心机,不管如何费尽思量,不管如何邪恶讨厌,梦始终是梦,总会醒来,醒来依然是那个好好的自己。所以说,这个世界理应不存在什么坏女孩,她只是做了个漫长的梦而已,等着被人唤醒。 ----《每个女孩都是白雪公主

  15、那种遇见就像电视剧演得那样,就那样故作不经意的撞了你的自行车一下,算是打招呼。是不是只因为遇到了让心里欢喜的人,才让这种遇到变得那么的与众不同

  16、若不喜欢,何必暧昧。 ----《若不喜欢,何必暧昧》

  17、墙倒众人推,人倒众人踩。这就是大中华的现状,没有比中国群众冷漠无情的了,不过,从那俩吸毒的小伙伴,让我深切意识损友真能坑你一辈子,特别是互损尤甚。

  18、不开心伤心,想要开心也必然付出相应的伤心,所以不开心就不开心。

  19、保持距离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有时候,人只需要安静下来,就像一杯热水,安静后沸腾总会慢慢消失,于感情应该也是这样的道理。我想告别过去,重新开始,只当做刚认识一般,是最好的。

  20、明天对于我来说,最大的魅力莫过于明日的种种未知

  21、看不开的时候就看看世界想不开的时候就想想曾经想要的梦想

  22、喜欢一个人会上瘾,从吃饭、喝水、走路、睡觉,一切跟他无关的事情都能同他扯上关系

  23、若是遇不上,没有爱情也可以!

  24、不知道为什么,我喧嚣倾诉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对我的好,我却缄默绝口不提有关我表现喜欢你的一点一滴,我总觉得喜欢应该是只要用心一定能够感觉到的东西。

  25、可是谁的人生说明书呢?若有,谁又会听话执行

  26、认真对待你所有的机会,就有所收获

  27、最是要死要活时,灵感最泛滥啊!

  28、待我长发及腰,定会轻挽螺髻薄施粉黛,执剑重出江湖,誓杀尽捻子好报皇恩。

  29、我用那么美的文字装饰你的年华,你拿什么来回馈我的青春,爱需要犒劳,情需要奖赏,有爱有情才能一辈子——

  30、做梦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特别是白日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