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匆匆年里天年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匆匆年里天年优美的句子

2019-02-26 15: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匆匆年里天年优美的句子

  1、对不起,我还不想放弃;对不起,是我不好珍惜;对不起,我还很爱你

  2、为什么会有实岁、虚岁之分?
实岁是你从你妈身体里出来的年龄,虚岁是你从你爸身体里出来的年龄。

  3、有两种女人可爱,一种是妈妈型的,很体贴,很会照顾人,会把男人照顾的非常周到。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感觉到强烈得被爱。还有一种是妹妹型的。很胆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赖男人,和这样地 女人在一起,会激发自己男人的个性的显现。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么的。会常常想到去保护自己的小女人。还有一种女人既不知道关心体贴人,又从不向男人低头示弱,这样的女人最让男人无可奈何。 ----张爱玲

  4、从前深爱你的我,被你亲手杀死了。 ----李宫俊

  5、明月多情应笑我,笑我如今,辜负春心,独自闲行独自吟。 ----纳兰容若

  6、多想买个“地球仪”送给你,然后告诉你,你拥有了我的整个世界

  7、“永远”就像一个咒语,“永远在一起”“永远爱你”“永远是好朋友”“永远相信你”……这样的咒语,专门用来召唤“分离”“变心”“背叛”“怀疑”。
所以,永远不要说永远。 ----八月长安

  8、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到最想留住的人。

  9、若我们再次遇见,已各自生活在各个领域大家又能否像以往般的要好? ----超平和Busters

  10、有一首歌叫擦肩而过,那一年,我固执的认为,前世五百次回眸的人一定是你。
有一首歌叫因为爱情,那一年,我倔强诉说,深藏左心房雀跃的人一定是你。
有一首歌叫一生有你,那一年,我执着的辩驳,佩戴无名指婚戒的人一定是你。
有一首歌叫我不后悔,那一年,我默默的祝福,就算失败我爱过的人一定是你。
有一首歌叫相见恨晚,那一年,我如是的想着,能陪我相濡以沫的人一定是你。
有一首歌叫情非得已,那一年,我冷酷决绝,没有原谅理解过的人一定是你。
有一首歌叫一无所有,那一年,我悲痛凄厉,恨透伤心我狠心的人一定是你。
至此,爱到伤了自己的我,依旧不懂真爱到底在那里。
我只知道,我用时间告诉了自己,我爱过你。

  11、两个人没有说破的,是罗茜的“不甘心”和孟云的“不够爱”。任何长久暧昧知心蓝颜红颜却不能在一起的理由,不过是一个人的不够爱和一个人的不甘心吧。矫情的人会说,很多人因为真的害怕失去,所以以朋友名义爱着。而其实,不过是因为,还少了点什么。
所以也别总是陷在酸甜苦辣回忆中无法自拔,仔细想想,多少是因为真的非ta不可,多少是因为自己的不甘心,不愿意面对自己人生的一种失败,因为没有真正得到过所以找不到放弃的理由。
东西坏了光换是没有用的,现在看似完美的下一个,难道就不会坏么?还是修一修,再修一修,这是一种更容易幸福选择,是一种信仰

  12、不论我再活多少年,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你 ----雪小禅

  13、缘分不是走在街上非要撞见,缘分就是睡前醒后彼此想念. ----韩寒

  14、失恋不会死,一年,是期限! ----刘同

  15、Everything you see the first time may be the last time youwill see it。
所有的相逢,都有可能是永别。

  16、分手了还能做朋友,都是扯淡,无非就是一个“贼心不死”一个“装傻充愣”
前者奢望挽回,后者需要备胎
愿后者“手下留情”,祝前者“自求多福”

  17、1000减7等于多少 ----金木研

  18、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很多 会很容易办蠢事 说傻话 ----安东尼

  19、对不起,我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不是没时间,不是累,只是不够爱而已。

  20、从不知道爱情可以让人这么脆弱。如果可以,我希望装疯卖傻过一生,可以听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见那些揪心感觉不出那些疼。曾经以为只要我等你,坚定对你的爱,你便不会离开。可你的突然消失,还是让我伪装坚强跌入谷底。我还爱着你,却已无能为力

  21、这个世界上最残忍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夏七夕

  22、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23、某些人,只想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我向扰。

  24、这就是原本的我,是你不懂,而非我变。 ----李宫俊

  25、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也谢谢你之后的不珍惜。 ----李宫俊

  26、我放开了,但还没放下。我恢复了,但还没痊愈。我想开了,但还有怀念。我忘记了,但还有回忆。 ----李宫俊

  27、若是有缘何须誓言
若是无份何须有缘

  28、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
开始你是我的秘密,
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又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我不说,你不说,又远又近。
那现在,请让我以朋友的名义,继续爱你。 ----九夜茴

  29、有人说,你结婚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最爱的,我不信,我不信了十几年,可是,我输了。赵明,谢谢你对我的好,我愿意嫁给你,但是,我最爱的人不是你。那个人,我们从认识到现在,十四年。这十四年里,我爱了你十四年,你不可能不知道!我恨我自己,我恨我为什么跟你是同学,为什么那么早认识你。我恨我为什么那么了解你,而且不能自拔。我倔强,可是我胆小,我高傲,可是我害怕我的自尊,我害怕万一你不喜欢我,我们是不是连朋友都做不了了,我这一害怕,就是十四年。同时,我又自信,我认为你是爱我的,你是属于我的,这一自信,又是十四年。今天,一切都结束了,你有了你爱的人,我也要嫁人了。可是,我就是想要一个答案,我就是想问一句,我就是想问一句,我就是想问一句!”
“爱过”

  30、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