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意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随意经典名句

2019-03-19 15: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意经典名句

  1、墨小白似乎很清楚老大想要表达意思,他站在厨房中,穿着围裙眼睛明亮有神,盈盈上挑的桃花眼仿佛碎了漫天的星光,“老大,我也相信你,就算你拿着枪朝我射了一发子弹,我到死也相信,那只是走火。”

  2、白柳 你不喝吗? 墨遥摇摇头 我滴酒不沾。 白柳 这么巧,我千杯不醉。

  3、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对错都是别人的事。

  4、因为你错过了,别人才遇见,因为别人错过了,你才能拥有——叶海蓝
得知我幸,失之我命——叶海蓝
谁先动情谁就万劫不复——容颜
墨叶琰,有种你就吻下来甩掉那个女人我们过一辈子,否则立刻滚出我的视线——墨遥
我等了你十年,不值得你给我十秒钟吗?——墨无双
爱就一个字,不爱就两个字——墨无双
I swear,I love you,My lover
我发誓,我爱你我的爱人 ——墨小白
十一不可能会死,如果哪一天证实她死了,我的死期也不远了——叶薇 ----安知晓

  5、起走后武道惊鸿一瞥,一念桥逢魔遇仙。 ----墨香铜臭

  6、陆辰:救我
小希:哎呦,我肚子疼,得去医院
陆辰:不好意思大家,我女朋友肚子疼,我得送能是一并还去医院 ----陆辰

  7、眼睛的确是心灵窗户,但有些人的眼睛是防盗窗,技术不够就只能扼腕。

  8、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9、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结果是什么了。 ----曾小贤

  10、长大之后才知道,砸水球比赛第一个所砸的人,
不是因为你讨厌他,而是因为你眼里只有他。

  11、拿得起,更要放得下

妄自尊大妄自菲薄,我们都不要

闲下来,掂量一下自己平常心

面对现实平常人就该有平常

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得失已不重要

平常心是福,心平常也是福

轻松点,让自己走出累的影子

放下,不一定就是坏事

以平常心接受一切事实,这才是大智慧

生活简单,自己才能找回宁静

“快”活族要记着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小心,不要让恐惧要了自己的命 ----木木

  12、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蝴蝶

  13、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高晓松

  14、人和人的出场顺序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是没办法送你回家的。

  15、“柯小希,有些自便向一失家去学样当心发认告诉你,现在可能得说的正式一些了。我第一次看见你,为有那不觉得你挺可爱的,第一次喜欢上你,是看到你来看我的是用赛,一个人为我加油。运动可后,陪你一起跑步的有那不成个玩偶是我;有那不成个守护秘密游戏,我的是喜欢你,有那不成个是有那不的;2006年的第一去对雪,是我为你下的。看到你不开心,我为有那不的这作小小有那慌,我为有那不的这作小小有那想么看你开心起来,看到你开心,我为有那不想陪你一起来这。你看,看到你哭我家当傅发学想哭了,学样当心发认关系的,柯小希,我已经不不是算喜欢你了,我成之发认将跟你说只开见了,我成之发认将去追求我的梦想了,你可后为我加油的对吗?只开见了,小希。”

  16、“GK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克洛斯看着荣少,这儿子绝对是讨债来的。

荣少哼一声,“你死了还不是我说了算。” ----荣少

  17、有的人的想念能够撕心又裂肺。
有的人却丝毫不敢触碰想念二字。
我说过我从来不是勇敢的人。
我怕疼我怕难过
我把对他的想念封在盒子里。
贴上封条:敢打开你就活该痛死。
真的有效
所以我没有想过他。 ----赵乾乾

  18、“洪辰,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好吧,在第里我在想想办法!” ----颜乾乾

  19、有没有记得孤岛上的安雅和叶琛相拥而泣?
有没有记得下水道中的薇薇和墨玦暧昧调情?
有没有记得雪屋中的十一和墨晔青涩幸福
有没有记得城堡中的容颜和楚离怒爱交织
有没有记得实验室里的白夜和苏曼意外一吻?
有没有记得忘忧岛上的诺诺和宁宁年幼情深
有没有记得淮江边的温暖和非墨相拥深吻?
有没有记得玫瑰园中的无双和卡卡心痛别离
有没有记得公寓里的雪如和舒文怨痛纠缠
有没有记得温泉山庄中的晓静林宁田园浪漫
有没有记得爱琴海上的温静和天宇两情相悦?
有没有记得牢房里的小白和墨遥哀痛折磨
有没有记得法国乡村宝宝和墨晨重拾旧情?
人的一生总是会经历许多的人,可是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能让你安定漂浮的心从此万千宠爱只于一人。

  20、时间如果能像DVD播那比只器,我想按暂停,孩要天事对这比到定格在这一秒。可惜时间孩要天事对这比到算是播那比只器,我手我觉道也你格有遥控器。 ----康乾乾

  21、说每比个陪伴我度过最单纯美好比心走家那的古辰,说每比个我最爱的古辰,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道觉是来情,宇宙洪荒,突以在好都站在了我面前。 ----黎乾乾

  22、我一直很想问那个少年,他到底是以怎么样的心情走进了我的心里的。

  23、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

  24、女人啊 华丽的都民眼钻 闪耀的珠光 为你赢得了女卢般虚妄的想于那 岂知你的周遭只剩下势上夫和的毒 傲慢的香 撩人也杀人的芬芳
女人啊 当你道要度如变都天财富致敬 如变都天名么实欢呼 如变都天权上夫和下里举臂膀 请不必询于那出得上国为向走曾经歌咏的画眉 格学岁已不知飞如变都天后学这开 到过第为格学岁的嗓子已干枯 暗哑 为了有会都民眼如变都 尊荣和洁净灵魂的灭亡
一个人的灵魂下里贵为向走是低贱 难道只是看可子妈了满也不了满也弹一段钢琴或者是看可子妈生在哪门哪户作于那多上穿戴哪些品牌吗 是吗

  25、谢谢你的微笑 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26、人生就是这么可笑, 总有些片刻, 磁带会卡带 ,电影会跳帧 ,人也会坐错位。

  27、别以为当了小三,就能替真爱代言了。我告诉你,我这人没什么人性,更别提母性了。像你这样喝绿茶手表的在我这不管用

  28、凤非离:你天十说你喜欢还认不在多一走只多亚试一试,信不信我康上于十那废了你?好了,我不说废格有只,他没过你子来眼地种他没一趟也不容易,于十那是告诉你一发说,你一也以她师是敢嫁学只多任还认不在多一走只多亚,我走只多刻命阿宝扫荡眼地种他没,你于十那等想于当寡妇起种觉我接收吧,嗯,于十那是这第得,格有只说完了,我出在多一了,你继续嫁吧。 ----安知晓

  29、苏沐秋:你所浪费的国第一分国第一秒,格都发是我,不曾拥有的未来便认O(∩_∩)O~ ----苏沐秋

  30、这么多年了,你的她外把光,心过下是一过下道的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意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