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随意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随意的句子

2019-03-27 14:4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随意的句子

  编者按:什么句子之每夫有,.

  1、我不寂寞,我只是一个人而已。我的世界里有我一个人就好,已经足够热闹。 ----郭敬明

  2、漫画开始时候,孙悟空一个人待在水帘洞里,他不知道自己在等谁,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唐三藏走进水帘洞说,是你呼唤我么?孙悟空说我没有呼唤谁啊。唐三藏沉默了很久说,那你跟我走吧。然后他拉了孙悟空的手,孙悟空就跟他走了。在那个故事里,唐三藏是个使左轮枪的大帅哥而孙悟空是个傻猴子。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猴子,有的猴子被唐三藏从水帘洞里领出来之后,就变成聪明猴子了,翻着跟头就跑掉了,而有的猴子就只会跟着唐三藏走。我就是后面那种猴子,我在水帘洞里待的太久了,待傻了。 ----江南

  3、绚烂如繁樱,瞬息绽放后凋落。
花以香为证,曾美至惊心动魄

  4、如果把西游记倒过来看,其实更精彩如来师徒四人带上八部天书和小白龙去东土大唐传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妖怪,打来打去发现他们都是有后台的,无论怎么作恶都不受惩罚,八戒和沙僧觉得太黑暗了,无奈一个躲进了高老庄,一个钻进了流沙河,只有悟空坚持正义一路斩妖除魔护送师傅东去传教。 结果天庭对悟空实在忍无可忍就和如来达成协议——我们可以保证唐三藏平安到长安,不过你得把孙悟空这个刺儿头给办了,如来同意了,在一翻阴谋之下,白龙重伤坠入山涧,悟空败了,被压在了五指山下,而唐三藏却抛弃了孙悟空,孤身来到长安,在长安传完教

  5、让男人兴趣的六大神器分别是:
1、豹纹
2、短裙
3、丝袜
4、长靴
5、钢管
6、诱惑眼神....
唯一符合这个条件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孙悟空!

  6、虽然没有红蔷薇美丽纯洁,但却有独特魅力。在红蔷薇把自己全部的美貌都无一保留的绽放出来后,黑玫瑰,只是躲在角落里,暗自盛开,那每一片沾着露珠的、在月光闪光叶片表现出了黑玫瑰,她独有的尊贵和美貌。黑色的玫瑰,也许就是那么孤傲美丽吧。 ----水银

  7、佛经谈有十二种病:
1、随恶人言是病。
2、邪妄谄曲是病。
3、言语伤人是病。
4、贪爱色欲是病。
5、杀害众生是病。
6、不敬父母是病。
7、作恶不悔是病。
8、愚痴颠倒是病。
9、侵占他人是病。
10、好弥人过是病。
11、无惭无愧是病。
12、我慢贡高是病。
阿难问佛,其病如何得治,世尊答言,有十二种药,可令此病得痊:
1、慈悲喜舍是药。
2、谦让作小是药。
3、赞叹大乘是药。
4、有恶能改是药。
5、有过能悔是药。
6、毁骂不动是药。
7、敬上念下是药。
8、爱念他人是药。
9、敬老怜贫是药。
10、低声软语是药。
11、具足正见是药。
12、誓度众生是药。

  8、即使分离我们的灵魂仍在 [诚]字旗下合众为一 。 ----土方岁三

  9、空戬-----------------前尘往事断肠诗,侬为君痴君不
记得初次相遇的时候吗?他占山为王,他是下凡抓捕的神将。
也许,从那一刻起,两人的缘分就已经定下了吧?
命运就是这样,红与绿,如同满珠华沙的花与叶,永生永世不能重逢。
知道吗?喜欢你那份心情
我喜欢你,你却喜欢她,之后的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
他与她,一个坠入魔界,一个成为棋子
折断翅膀天使如何才能飞翔
心灵铁窗仰望天堂,谁才能成为她的依靠
长夜漫漫,今夜雨落长安,谁的情思纸上被风吹乱?
天涯凭栏望不断,谁来书信和我说洛阳牡丹
君泪盈,妾泪盈,罗带同心结未成,潮头海已平。

  10、人生,就应该像孙悟空一样,爱过,恨过,疯过,错过,但就是没怕过!

  11、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上空奈何

  12、淑女只让她心仪的人摸她的头发

  13、血刃在手,
冰霜风雪迎面而来
欠你的人情我会还清,
过去的一切,我会亲自斩断。
无论是那年的桃花
还是那年的酒,
不管你我当年是否有过伤痛
是否有过约定
归根结底,
那只是一场九千年的梦。
梦,醒来就应该忘记
皇兄,若有来生
玄月,愿孤与汝,
再不相见。 ----沧月(偷星九月天人物)

  14、我想再大闹一次天宫,我想西游有你陪同,而我的名字偏偏叫悟空。 ----石广进

  15、孙悟空用五百年换来自由,我用五百年却坏不回来你回眸

  16、孙悟空:当天空不再蓝,当大海不再绿,当树木花草失去色彩,当宇宙万物都变成行尸走肉,我们为何还苟延残喘活在这个世界上?
猪八戒:因为我们想活着,就必须这样下去。 ----蓠猫

  17、等到那一刹那,黑暗的天空突然被一道巨大闪电划开,孙悟空一跃而起,将金箍棒指向苍穹,“来吧!”那一刻被电光照亮的他的身姿,千万年后仍凝固在传说之中。 ----今何在

  18、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 ----今何在

  19、“轰”大殿炸开一团火光,地上玉砖碎片飞溅出天外,孙悟空又受这一重击,换别人就可能活不了了。
尘烟散去,露出的是孙悟空那不死的眼睛,充满怒火
天兵们蜂拥而上,将孙悟空围在核心
孙悟空象发了疯一般,左冲右突,嘴里喝喝有声,棍棒却已毫无章法完全是乱打乱劈。
到最后天兵全退出老远,围成一个圈,孙悟空仍在独自疯狂舞动金箍棒。
他不能停下,那意味失败屈辱的失败。
他宁愿一直战斗到死。
他只觉得天越来越暗,最后他已什么也看不清了。
脑子里的,只有痛,和最后一点支持他战斗的意识
沙悟静,玉帝,太上,巨灵神,诸神将,全都在圈外静静看着。
他们象一群冷血猎手,在等待着圈内的野兽把血流光。 ----今何在

  20、我好像从来不重要,只是偶尔被需要

  21、我在这个世界寻找希望,却一直寻找不到;所以我只有在另一个世界中得到绝望。 ----金木研

  22、世界给的什么样的伤痛就怎么样还回去。

  23、可惜总有残缺,吴承恩让他见佛祖时没有跪,见玉帝时没有跪,却跪在了观音面前,因为五百年的寂寞,因为五百年的蹉跎。我想起了萧红在呼兰河传里写道,满天星光,满屋月亮,人生何如,为什么这么悲凉。孙悟空在山下,看春夏秋冬,看生老病死,看魑魅魍魉,看岁月无痕,他忍受不住了,他被观音骗了,要想跳出五指山,就要先进了五指山,五指山是体制是神权,他没能打碎,便只好屈服,那么不甘,那么悲哀,而出了五指山,又进了紧箍咒的圈,相比之下,悟空传的结局更让人舒服,孙悟空可以死却不能败,也许是太天真了,所以在儿时看到孙悟空被抓时才会恼火,才会失望,才会为他偷偷的难过,为那个无法无天的妖王,那个敢于天齐的猴子,那个一根金箍便捣了天的美猴王

  24、最后孙悟空笔直的身子金色的战甲,火色的披风,金箍棒指向前方,心中一阵酸涩,那是我心心念念样子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管你天庭三十三重天,管你十万天兵天将遣,你便是炼丹炉里三昧真火,漫天诸佛,有可奈我何?
结局总是不会如了愿,孙悟空成了佛,小时候记得孙悟空成佛时我也很激动,长大了又细细回想,我忘了一些事情,忘了他是大闹天宫的猴王,忘了五百年的封印,忘了紧箍咒的屈辱,只记得最后的甜头,就像养了一只狗,护了要护的人,陪了几万里的路,最后给摘下了项圈,给了屋子,便忘了苦痛和不甘,只想梦里时,孙悟空坐在佛祖的头顶大笑着说,去你妈的漫天诸佛,老子可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啊!一棍而下,佛祖崩塌,烟云成灰。

  25、汝等终将匆匆飘散,宛若逝樱。‘罗刹’,此伪物之名与汝已不相称,为表敬意,赐 鬼之名。”
“……薄樱鬼。”

  26、何以琛等了赵默笙7年,无邪等了小哥10年,可你们忘了,孙悟空等了唐僧500年。

  27、你以为事到如今,我还会怕这种痛吗?接下来,轮到我了!· ----金木研

  28、白戬----------------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也许只是另外一个人的灰尘

古今男女,谁能过情关?

重来我亦为行人,长忘曾经过此门。曾经的患难与共,曾经的并肩作战,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历历在目。最后的最后,他的笑依旧那样温暖如沐春风,却深深刺痛了她的双眸陨落星星,好似他消逝的生命,化为了光芒却又消失不见。太白金星,当夜幕繁星闪烁时,我知道,那,就应该是你的化身吧。那么,祝你一路走好,一定要快乐,在开满鲜花的彼岸。

  29、我喜欢孙悟空这句话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30、我要听到天的痛哭,我要听到神的乞求。
我知道天会愤怒,但你知道天也会颤抖吗?
苍穹动摇时,我放声大笑,
挥开如意金箍棒,打它个地覆天也翻。
从今以后一万年,
你们都会记住我的名字,
齐天大圣孙悟空。 ----今何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随意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