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心语

2022-03-14 11:38: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语

  编者按:这些句子看似l简单,这第天们是能在某个时刻戳中我的心。

  1、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 ----仓央嘉措

  2、其实很多时候,句号都不代表结束,只是太多说了没用的话,憋在了心里。就像句号为什么是一个小圆圈,因为圈住的都是那些想说又没说的话。

  3、我可以每天微笑的去面对你,去包容你的一切,可是我也真的不是没有想法,你不在的时候我也就不再伪装那心底的失落与痛苦,这样真的好累啊,不想你不开心,所以一直都可以忍受一切,可是真的好累了,稍微懂我一下吧,一点点也好

  4、喜欢你那么久,最后等来的是一句对不起,想想自己真的好傻,可是还是对你说声谢谢吧,你给了我答案,不至于我一直傻。

  5、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个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圆满了,马上就要亏厌;树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马上就要坠落。凡事总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 ----莫言

  6、我会慢慢试着去忘记你,试着去接受别人的好,试着让别人来代替你,我不会把谁当成你,谁和谁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再见吧。

  7、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诗经

  9、你可曾用心体会过生活的艰难,痛不欲生,诉不出;
你可曾用心体会过俗世的繁杂,是非黑白,道不清;
你可曾用心体会过爱恨的纠缠,患得患失,想不明;
你可曾用心体会过生命的真谛,转瞬即逝,叹不尽;

  10、人生本来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欢喜;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 ----白落梅

  11、尽管放弃了,可是一想起他的名字心脏还是密密麻麻的疼。

  12、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 ----白落梅

  13、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于是变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14、其实孤独真的没什么,一个孤独的自己总好过两颗已经走远的心。

  15、我不是瞎子,也不是聋子,别把我当傻子,不是我什么都不懂,只是不想说而已。

  16、很多时候想找你聊天,但不知道说什么。默默的打开,又默默的关闭。好像两人在玩一种游戏,谁先联系谁就输了。你等着我,我等着你,没有人愿意输,互相较着劲。然后将来的某一天,我们终会互相忘记。

  17、有些告别只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见
有些告别却成为了永远的再也不见

  18、1.跌倒站起,悲伤哭泣,努力微笑……直到我远远的眺望过去,才明白,没有青春能完美无瑕。而我们,只能微笑去坚强活着……
2.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只是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发呆,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泪流满面。但我已经能接受这个事实,你已经和时间一起 都过去了。
3.对于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来说,就算他骗你千次万次,你也还是会选择去原谅的,因为舍不得放弃罢了……
4.我总爱做错事,总爱想错人,结果错着错着就不知道是否是错了,错的也许就对了……
5.你永远都不会懂我,也难怪我不愿深信你。
6.因为错了,所以才不会再那么轻易去喜欢了……
7.不动,不痛,不念,不伤,冰封……

  19、总是用别人的话来感悟自己,是一种悲哀

  20、从刚开始你对我说的一辈子到我等你,然后变成无所谓,最后不合适。

  21、往往都是,
你为你幻想的那个人制定了诸多条条框框,
并心甘情愿地等他出现;
现实却是,
有一个完全不符合这些标准的人,
突然闯入了你的生活,
却让你爱得,
无法自拔。

  22、有些东西不想放下 , 却是不得不放下 , 许多事情 明明就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却还是喜欢自欺欺人 , 总觉得那不是真的 ,总认为 那不会发生 ,可是当发生的时候, 你却是措手不及, 然而,却又无能为力。 你想哭 , 却无泪 ;你想笑 ,却是没有笑容 , 自己知道那样的笑容其实比哭还难看 。 人生总是事与愿违 , 常常以为 自己会得到的东西 , 以为会永久 。当自己觉得那就是属于自己所爱的时候 ,老天总是这么的爱捉弄人, 却发现 自己没有那么大的魅力可以得到哪些自己认为的所爱。又一次念证了自己的自欺欺人的想法,我怎么如此的悲哀 , 如此的天真 , 如此的荒唐可笑。总想得到属于自己的爱跟信任 ,然而却又远离了我。

  23、离别都是蓄谋已久又何必再去找荒唐的借口。

  24、喜欢是有空就发简讯,爱是没空也打电话问候。

  25、一杯水是清澈的,而海水却是黑色的。就像小的道理可以说明,真正的大道理却是沉默的 ----黑格尔

  26、不是我爱玩手机而是除了手机外没人会陪我

  27、“为什么对她冷淡?”
“因为不喜欢她就不能给她任何希望。”

  28、风来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雁渡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
故君子事来而心始现,事去而心随空。 ----洪应明

  29、一个人越是有许多事情能够放得下,他越是富有。
A man is rich in proportion to the number of things which he can afford to let alone. ----亨利·戴维·梭罗

  30、不再见了 感情就淡了
不再爱了 心痛就少了
不再想了 回忆就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