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死法医》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死法医》经典的句子

2019-04-12 22:43:01 来源:不死法医 阅读:载入中…

《不死法医》经典的句子

  1、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血缘关系问题是要在你的家谱里往回推算多远。在内心深处,我们的血管中都流淌一样血液

  2、我们能活多少年并不重要。我们的生命无非是有无数的瞬间组成的。我们永远无法知道,它会发生在何时何处。但这些瞬间会伴我们一生,在灵魂印上永远的标记
It's not the number of years we live that matters. Our lives just add up to a series of moments. We never know when or where they'll happen. But they stick with us, marking our souls forever. ----Henrry

  3、不管我们如何生存或是死去,归宿却都相同,终归于寂静

  4、So I currently work for the New York Ci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所以现在我在纽约市的法医办公室工作)It holds the largest collection of slightly-chilled corpses in the world (这里有世界上最多的微微冻僵的新鲜尸体)If your game is death,you go where the action is(如果你不幸死亡,这里便是你的最终归宿。如果你想了解死亡,就去死亡最多的地方

  5、骗人高手有很多天赋,他们改变声音相貌举止,但每个骗子都会学到一点,爱是无法隐藏的。

  6、It's not the number of years we live that matters.Our lives just add up to a series of moments.We never know when or where they'll happen.But they stick with us,marking our souls forever.
我们能活多少年,并不重要,我们的生命无非是无数的瞬间组成,我们永远无法得知他们会出现在何时何处,但这些瞬间会伴我们一生,在灵魂印上永恒的标记。享受活着的每一刻,不要抱怨自己的生活,不要怨天尤人,记住每一个瞬间。

  7、My name is Henry Morgan(我叫亨利·摩根)My story is a long one(我的故事说来话长)Over the years,you could say I’ve become a student of death(多年以来,我已经成了死神学徒)You see,I need to find a key to unlock my curse(我要找到解开诅咒钥匙)something happened nearly two centuries ago (差不多两个世纪前发生了一点意外)And I was transformed (我被转化了)

  8、赎罪有多种形式发自内心的道歉,示好的姿态,默默祈祷。或者是其他更复杂的更晦涩的更难以解读东西。尽管再多赎罪,也无法改变过去,但的确有治愈我们的力量,能帮我们找回自认为永远失去情感和关系。

  9、You've reminded me of that...And of how loving someone means supporting them even if it scares you to do so .Especially then.
你对而心我想起了这点...疼爱一个人 当道该支持不物为她你 即使这对而心你惧怕。风只学家也尤其重家也天是中。

  10、有多少年的寿命并不重要,我们的生命是美好时刻集锦。我们永远不知道美好会在何时何地发生,但它们永远跟随我们,铭刻于我们灵魂之中
It's not a number of years we live that matters,our lives just add up to a series of moments we will never know when or where they'll happen,but they stick with us,marking our souls forever

  11、失去挚爱的痛是无法抹除的,它将伴随你的余生,无论你的生命有多长,你只能祈求时间流逝,能渐渐抚平伤口,但无论我们如何坚强,无论我们如何挣扎伤痛始终伴随着我们。

  12、因为有时候担心,等我走了,谁来照顾你啊。

  13、不管我们多小心,都没有办法毫发无损的活下去,但我们很幸运,我们不需要独自面对。

  14、我所学的一切,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配得上你,你是我的最爱。

  15、对于死了的人,一切都被遗忘,但这一切都没有消失。
一些人是我们记起仍深爱的,另一些则不然,少数人活在众人记忆中,而一些人只有少数人记得!?(纪念那个永远埋在心中的那个他/她)

  16、总有人能陪你吃早晚餐

  17、全心全意的保护一个人,通常会酿成大祸
为了保护此人,我们也许会让自己身陷险境

  18、如就一生我百年的就子题不是孤独痛苦或者是的去想却没孩人。当格事可,这些也是就子题。着小后地正的就子题是生如就不下过格后你惊喜

  19、我们愿意冒多大的风险,去牺牲,去忍耐
因为渴求是一回事,但找到现实它的力量是另一回事

  20、平均一个普通人一天要道歉12次,通常都是犯了错请求原谅,或者是想安抚别人的旧伤口,但有些伤口是永远不会痊愈的,因为实在伤的太深。

  21、我们的身体通过感知疼痛警示危险,但同时提醒着我们还活着还能感受,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去追寻痛苦的感受, 而有些人选择麻木对待

  22、有人说,只要名字仍被提起,那个人就还活着,只有在爱我们的人的记忆中消失,才是真正的死去。意味伟大艺术家永存于世,只要有人读他的书,有人欣赏他的画作,有人唱他的歌,我们每个人都能永恒于世。

  23、不管你活了多久,就算那真的可能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时光…你还是得告诉自己过好每一天,过好每一小时,当做是你生命的终点来过。

  24、乔,我见识各种各样的死亡,冠状动脉疾病,枪伤,钝力外伤,失血过多,绞死...
亨利,你想说什么
真正杀死你的,并不是让你的心脏停止跳动,而是让你无法活下去。

  25、失去挚爱的痛苦是无法抹除的,无论你的生命有多长,它将伴随你的一生。你只能祈求时间的流逝能渐渐抚平伤口,但无论我们如何坚强,如何挣扎,伤痛始终会留在身上

  26、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只要我还活着,我会永远爱你,永远。

  27、死亡也许悲伤而又可怕,从而迫使我们珍惜每一刻,因为真相是...生命因有限珍贵

  28、So however long you live,even though that might prove a very,very long time……you must tell youself to live every day…every hour,as if it could be your last.所以不管活多久 即使很久很久 也要告诉自己 活好每一天 每一个小时 好似这是生命的最后一刻

  29、我们能活多少年并不重要,我们的一生无非是无数的瞬间组成,我们不知道在何时何地它会发生,但这些瞬间会陪伴我们一生,在灵魂印上永恒的标记。

  30、我们能活多少年,并不重要,我们的生命无非是无数的瞬间组成,我们永远无法得知他们会出现在何时何处,但这些瞬间会伴我们一生,在灵魂印上永恒的标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