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希望名句欣赏

2019-04-17 15:0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名句欣赏

  编者按:故对上才一开立得里道没是美好的,把只为有希望

  1、In?spite?of?you?and?me?and?the?whole?silly?world?going?to?pieces?around?us,?I?love?you.??
爱你,直到世界终结

  2、幸福的步道,总是那么短,我们可不可以赖着不走。 ----几米

  3、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遥远,今天就行动。 ----马云

  4、人生简单,做了决定不要后悔

  5、Nothing can cure the soul but the senses, just as nothing can cure the senses but the soul.
只有感官才能解救灵魂,正如只有灵魂才能解救感官。 ----王尔德

  6、我以为生活是安徒生的童话,可它的作者是莎士比亚。

  7、幸福不喜欢喧嚣浮华,常常在暗淡中降临,贫困相濡以沫的一个糕饼,患难中的心心相映的一个眼神。 ----毕淑敏

  8、痛苦一生,只为这一个情字。一眼回眸千年的痴迷,那一眼我就知道了今生我不再迷茫。 ----耳根

  9、悲哀后不悲哀全是无名 一闪娉婷 ----林徽因

  10、人只会相信自己意愿相信东西。 ----夏达

  11、天空睡着了
梦依然亮着

  12、生命早描定她的式样,太薄弱,是人们美丽想象 ----林徽因

  13、我困的时候 发现 咖啡或任何提神的东西 都不及 你的一条消息提神.

  14、“呐,你知道吗?听说樱花飘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哦。" 秒速5厘米,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那么怎样的速度才能走完我与你之间的距离

  15、春天的花是冬天的梦。 ----纪伯伦

  16、花开了,然后凋零。星星是璀璨的,可那光芒也会消失。
这个地球太阳银河系甚至连这个宇宙也会有死亡的时候。
人的一生和这些东西相比,简直就像刹那间的事情
在这样的一瞬间,人降生了,笑着、哭着、憎恨喜悦悲伤、爱,
一切只是刹那间的邂逅,而最后都要归入死的永眠。
——沙加 ----车田正美

  17、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与退缩,生命的掌声终会为你响起。

  18、我试着过好每一天,就像我已经穿越回去那一天一样享受它,就当它是我非凡却又普通人生的最后一天。

  19、如果你希望拥有,那么切记苛求。 ----纪伯伦

  20、天涯海角,过树穿花,你还能在寻觅到我吗?卓尧 ----白槿湖

  21、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比我更好骗的人。 ----李宫俊

  22、你,
一会看我,
一会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顾城

  23、早知适可而止,不会落得如此。 ----李宫俊

  24、We used to look up at the sky and wonder at our place in the stars, now we just look down and worry about our place in the dirt.
我们曾经仰望星空並且期许总有一天可以登陆其他星球,但现在我们只能低头担心我们居住地的废土。

  25、疲倦的风啊,你漂流天空,像是被世界驱逐的客人 ----雪莱

  26、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唐七公子

  27、比绝望更绝望的是那些你自己都听厌了的希望。 ----飞机的坏品味

  28、除了打碎我的心,还有什么可以使它启封敞开呢? ----纪伯伦

  29、很多时候,若我们不愿意失去,那就必须挽留所谓自尊不过是在遗憾时候聊以劝勉自己的理由罢了。

  30、有时,我们总是习惯,坐在一段时光里,静静的看着另一段时光,时光吞噬了年华青春淹没了等待。那里,也由最初的静默,悄悄的上演了一段被遗忘编织的梦,于是,突兀的青春,牵引着云朵,仰望着漫天素白蒲公英,把心轻轻的捏成了记忆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希望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