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青春的独角戏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青春的独角戏的句子

2019-04-30 14:3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青春的独角戏的句子

  编者按:伱是我种出对忆向发叫说多没的一个盛夏,是最绚丽邂逅,也是最凄迷的结局

  1、我愿为伱打下一片天下 将来成为伱的依靠

  2、俩个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那怕就坐在那里也不会觉得丝毫尴尬。 ----别,爱

  3、原来爱的多深,伤就有多痛,是真的。

  4、如果我爱你,只要知道你在那里,知道你健康,知道这份感情并没增加负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见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爱你,就按照你认为安全舒服方式拥有你。 ----布洛

  5、其实我挺讨厌你的,因为你教会了我去爱一个人,却没教我怎样忘记一个我爱ta ta却不爱我的人。

  6、如果一个人不喜欢你 而你又很喜欢她 那么你最好不要跟她联系

  7、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
而我又无能为力
就像是我爱你
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8、原来像我一样的“爱情傻瓜”遍地都是,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9、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10、你是那个在我无聊时候会看聊天记录的那个人。 ----李宫俊

  11、夜十辰至 亲亲唇之晨 夜未眠 十指几何 叨叨尽不言 如烦娘 意之暖心 明悟 次唇肆天痛 后唇瘾之 忘未却 离后至 至离前 留恋忆约人 远至 未归 期未知 愿尔安好 吾安好。

  12、自己都已经知道答案了 又为何要再问别人确定呢 要是别人给的答案和你的答案有异 不是自找难受

  13、…
第三天,“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第四天,“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第五天,“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第六天,“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除夕夜,“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14、什么样的爱情,比伱追我更简单的 !

  15、我现在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在未来能够偶遇伱-梁兆葵。

  16、此刻掩饰不了我对那些在今天和明天秀恩爱的人的羡慕心情 ! ! !

  17、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是想要的都得不到,所以才随便。

  18、不曾拥有,何来失去

  19、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是的 我遇到过!

  20、不是不在意你,而是害怕你住进我心后把你冻着了。

  21、暗恋撑到了最后,都变成了自恋明白这件事之后我突然一阵失落。原来我害怕的,根本不是你从未喜欢我,而是总有一天,我也会不再喜欢你。

  22、谢谢你的微笑 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23、暗恋,是属于一个人的浪漫

  24、暗恋是一个人的青春独角戏 也是一个人的浪漫

  25、喜欢不一定非要搞对象 现在互相拥有还太过幼稚 等自己真正能撑起一片天的时候 能对喜欢的人负责 而不是在空间里留言 在签名上暧昧 天天聊的没完 再相爱的两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事情 没有必要每时每刻都在一起 不是等一分手就删留言删照片 改个签名跟世界末日似的 然后再看着过去的聊天记录哭的稀里哗啦 爱一个人是不会让她掉眼泪的 所以 等到成熟年纪 再在一起也来得及 若能最后在一起 晚点没关系. 我们还很年轻说不定最后你还是会和我在一起。

  26、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张小娴

  27、爱伱一万年的承诺,不如在这一世给伱一万年的幸福

  28、暗恋是青春的独角戏 ----别,爱

  29、不是我不懂,只是我不懂怎样把它表达出来,所以我只能选择沉默。 ----别,爱

  30、“你想娶我吗?”她问。
盛淮南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我干嘛要……”他脱口而出,停在半空中定了定神,重新问,“为什么问这个?”
“想,还是不想。”
“未来太遥远了吧,这些都说不准的。”他不看她。
“我问你,是不是‘想要’娶我,没问你是不是一定能够娶我。未来太远,谁都说不准,可是重要的是你有没有那份心。你的潜台词就是,既然我喜欢你,那就先跟我谈恋爱试试,然后再考虑是不是转正签合同?”
她笑嘻嘻的态度似乎激怒了盛淮南,他皱着眉头不耐烦地一摆手,“OK,我不想跟你结婚,怎样。”
洛枳却笑了,盛淮南认识她以来,她第一次笑得那么恣意张狂。
“盛淮南,你知道吗,莎士比亚说过,所有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八月长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