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苏九姑娘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苏九姑娘名言

2019-06-16 16:02:01 作者:苏九姑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苏九姑娘名言

  1、有时候我们很容易忘记初衷,譬如我明明想吃苹果,进了店却鬼使神差的买了梨,结果梨还没那么甜。

  2、雨哗哗的下着,莫名想起了那年王八戴草帽的事,房檐下也应该冒泡了!

  3、科学证明,如果你在某人旁边会情不自禁地哼歌,说明你对此人100%信任。科学真牛,好像什么都懂的样子

  4、喜欢是真的,找不到一个坚持理由也是真的!

  5、看不开的时候就看看世界想不开的时候就想想曾经想要的梦想

  6、那走远的味道渲染了整片天,只是我们再也不能互知彼此了。谁在考验着我们的用心,谁又在等着我们说的永远,又是谁来陪我们地久天长

  7、人要是矫情了死的必然也快了。

  8、为什么说别人的事我老明白了呢?唯独到自己糟成一团麻,是太把别人当回事,还是太不把自己当回事。

  9、保持距离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有时候,人只需要安静下来,就像一杯热水,安静后沸腾总会慢慢消失,于感情应该也是这样的道理。我想告别过去,重新开始,只当做刚认识一般,是最好的。

  10、生我之前我是谁,生我之后谁是我?我想人生最大的魅力正在于明日发生的种种在我们来看都是未知数,即便有时候会有那么点点的预知,却也总是与真实有所出入

  11、人生是一场或迟或早的离散。

  12、当这个世界上的人打着所谓朋友名号利用你的好心善意,你都不知道善良给谁看,而且要这样的朋友也只是给平静的生活在添堵。我拿真心出来不是让人践踏来的,若这样的我不值得可怜,是真的逼着我也去吃人么。

  13、喜欢一个人会上瘾,从吃饭、喝水、走路、睡觉,一切跟他无关的事情都能同他扯上关系

  14、遇到一个人,于是靠近忧愁那么近。

  15、要相信,总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轻而易举的就抚去你受过的所有伤害,让你与风淡云轻比翼而飞。

  16、自作多情是一种病,而且无药可医!

  17、手上的伤好好,心里的疤难除啊!

  18、她说,就这样浅浅的,知道他过得好就很幸福。他是她这辈子唯一一个不设防线男人卑微的爱着。
我说,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这样存在的人,女生是,男生也是。你心里的人是他,他心里的可能是另一个女生,而另一个女生心里却是另一个男生,那另一个男生心里的可能就是你!
她笑,我说要幸福

  19、昨夜那场雪好美,纷纷扰扰、飘飘洒洒,那感觉就像言情小说

  20、安静的夜晚,文字就像跳动音符在我身边飞舞,总是有那么一刹那间的迷离,如果真的有一个所谓美好世界的存在,那么是不是就在离心口最近的地方,我一直在靠近它吧!

  21、我给你青砖碧瓦,你可带我走万水千山

  22、倘若不曾认识你该多好啊,便不会有今日种种是非。 ----《神界秘史:琼花公子

  23、明天对于我来说,最大的魅力莫过于明日的种种未知

  24、若不喜欢,何必暧昧。 ----《若不喜欢,何必暧昧》

  25、人生的大境界就是难得糊涂一次,小糊涂、大糊涂、老糊涂,糊涂一生就是神!

  26、21世纪客户,不是爷,就是爷爷

  27、这一生放不下的就是这一身值钱高傲

  28、那种遇见就像电视剧演得那样,就那样故作不经意的撞了你的自行车一下,算是打招呼。是不是只因为遇到了让心里欢喜的人,才让这种遇到变得那么的与众不同

  29、不开心伤心,想要开心也必然付出相应的伤心,所以不开心就不开心。

  30、梦里不管如何用尽心机,不管如何费尽思量,不管如何邪恶讨厌,梦始终是梦,总会醒来,醒来依然是那个好好的自己。所以说,这个世界理应不存在什么坏女孩,她只是做了个漫长的梦而已,等着被人唤醒。 ----《每个女孩都是白雪公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