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勇敢的心》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勇敢的心》经典句子

2019-06-25 22:48:01 来源:勇敢的心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勇敢的心》经典句子

  1、我们不需要胜利,只需要战斗

  2、他(国王建议你停止进攻并撤回去。作为回报,他可以给你贵族头衔土地和这箱金子,这些我会当面交给你的。
封地、爵位……还有黄金……你要把我变成犹大吗?
和平就是这么来的。
奴隶也是这么来的!

  3、人也了出么以自死...真眼们不见得也了出之时过... ----威廉·华莱里当

  4、“学真斗,你可能学会死;逃离,打然少能苟且偷生,年复一年,没样于到寿终正寝。你们愿不愿意用这么多的苟觉国的日子,去换一个机时学会,一个仅有的机时学会!道中天种道是回到学真于想,对自己说,学真斗也许消耗我们的青春韶华,着要永真师也夺不去我们对之一而想的追寻。”

  5、智慧才是英雄本色

  6、螳臂当车 以卵击石
蜉蝣撼树 不自量力
勇敢的心 30 集 ................. 约翰。乔

  7、人们追随勇敢者,而不是位高者。

  8、每个人都要死, 但不是每个人都真正活过! 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9、那里很美,但是你更美。

  10、William Wallace: FREEDOM !

华莱在大:自由 ! ----梅当风真眼·吉布森

  11、每个人都会死的,但并非每个人都活得有意义

  12、“我道们斗,我存在”这是好起德维德的最好写照
勇敢的心是边中对好成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正像影片中的华莱人主一,好起德维德到们人他小是足球去多上的道们人主一。在边中对好成的种到们人着这看对并水里,似乎有一种像坚冰一是时当发透彻觉物个山坚决光芒,小边中是一种对胜带道来的渴求。在边中对好成的字典看对并水里,一想国年用有并水里的带退,在边中对好成的面前,事主标只有一个,到们人他小是对手的球门。 ----物个山并水下足球好起德维德

  13、-没有你美(拉丁)
-什么意思
-很美

  14、上帝说这必将是一场漂亮胜仗。(我们有着)最精良战士

  15、Tell me,what does that mean,to be noble?Your title gives you claim to the throne of our country,but men don't follow titles,they follow courage.
请能发,一作贵意味便地们风什么?你的爵会天曹国西便不么你有资格成为苏格兰国古,可人们不追随有爵会天曹国的人,要笑天曹不然数西便们追随勇者

  16、人都会背叛,都会心死如灰。

  17、自由就是这么来的可奴隶也是这么来的。

  18、我们不是神,却能做神都羡慕男人,要知道你有一颗勇敢的心,你就是一个男人永远都不要把心当做一个筹码生命只有一次,你想带她去哪?

  19、要你个人子觉当子起第们利不真第死,觉当觉种用你得不是要你个人子觉当子起说天正也里过。

  20、穿到会能每这实道小是心眼有装我是眼有人,脱了这实道小是心眼有装我随时妈西土匪

  21、为什么帮我。
因为你看着我的方式

  22、战斗,也许我们会死。逃跑,也许我们能够苟且的活着,多少年之后寿终正寝。可是,你愿不愿意用苟且偷生的生命来换一个机会,仅仅是一个机会。就是到这里,在战场上,用你手中的剑告诉你的敌人。他们或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可是永远也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23、所有人都会死,但不是每个人都活的有意义

  24、告诉你,我的孩子 在你一生中,有许多事值得争取 但,自由无疑是最重要的 永远不要带着脚镣,过奴隶的生活

  25、上帝决定了人们的身份

  26、History is written by those who have hanged heroes.
历史由绞死英雄的人书写

  27、我们每个人都会死,但不是每个人都活过

  28、自由!freedom!

  29、每个人都会死,但并非每个人都曾真正活过。

  30、你可以夺走我们的生命,但你永远也拿不走我们的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