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旋风少女2》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旋风少女2》经典语录

2019-07-09 22:52:01 来源:旋风少女2 阅读:载入中…

《旋风少女2》经典语录

  1、一个人要是能带着梦想期盼比赛,是件非常幸福事情。 ----长安

  2、长安教练!太好了我们赢了! ----戚百草

  3、长安:百草,你的温度,让我想要接近,但是,又有点不安 ----明晓溪

  4、“在害怕什么?”
若白的声音仿佛是从遥远地方传来的,仿佛是在问她,又仿佛不是。

  5、天空蔚蓝。如同突然踏入了童话世界

  6、黑夜里落了空的手
街道里熄了灯的楼
回忆里你泛黄如锈
掉进人潮洪流化为乌有
自己就断了念头
望着你紧锁的眉头
我情愿活像只困兽
荒野里游走舔舐伤口
不想让你为难左右
我不做以爱之名的凶手
只是朋友思念伪装问候
只是朋友把爱变成一场阴谋
爱到把结局参透还是不罢手
只是朋友想你了要怎么开口
只是朋友凭借口去给你温柔
你又何必愧疚我们只是朋友
渴望能将你占有
倔强就是不放手
知道我自作自受
上了堂的枪口也不退后
不够伤得还不够
还不走赖着还不走
还会有侥幸还会有
只是不分白昼你别愧疚
想让你为难左右
我不做以爱之名的凶
只是朋友把思念伪装成问候
只是朋友把爱变成一场阴谋 ----陈翔

  7、忘记了今天将要开始的比赛,只感觉到在那一缕缕的发丝间,他的手指温柔得就像树叶上的露水

  8、深夜,透过半敞的窗户,能看到屋里的两个人就这样。
一个说着。
一个听着。
气氛静谧安详,仿佛世间只有初原和恩秀两个人,两人之间的眼神流转,即使再迟钝的人,也能感觉到他和她之间的亲密

  9、宁静月光中,云岳宗师身影淡淡的,仿佛与月色融为一体,毫无存在感

  10、百草,你的温度,让我想要接近。 ----长安

  11、当初原经过身边时,百草低下头。
在韩国发生的那些,回国后竟觉得是如此的不真实,就似一场梦境。那在夜空绽放烟花透明琉璃摩天轮

  12、那是一场实力太过悬殊实战,在婷宜面前她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她甚至都看不清楚婷宜是如何出腿的。现在的她,虽然有了一点进步,但是她和婷宜之间的距离究竟还有多大呢?

  13、“那个吻不是出自礼仪,而是我真的想吻你” ----长安

  14、我不知道时一去爱是什么滋味
我只知道
恨 使我强大 ----伊秀

  15、百草避开他的眼睛,她自己也知道不妥,从昨晚开始,她的心里一直乱乱的,却完全无法控制

  16、独属于少年时代的梦想与爱恋,有忐忑,有悸动,有错过,有误解……当然一切都是以爱之名,因心之萌,美好而又珍贵

  17、我喜欢每次战胜之后那种欢呼,我也喜欢我即使跌到了,但我又重新站起来那种振奋感,还有每一次打败过去的自己那种满足喜悦感。就好像,我面前有一个特别大的世界,等着我去探索,也等着我去发现更多的惊喜。 ----百草

  18、月光宁静,华丽紫色烟花在夜空中盛放,紧接着绿色红色金色的烟花,一朵朵,一片片,直冲云霄辉煌交映,透明的摩天轮里,百草的双臂慢慢放松,环住了初原的背肩。

  19、《冲动
歌词: 当破晓的光

透射过心房

信仰催促着我们快出发

从不会迷茫

奔跑的路上

梦想的光芒照得脸发烫

举起你的手 放纵你狂跳的脉搏

感受爱最真实的躁动

握紧我的手

对抗全世界操控

找回梦最开始的冲动

当破晓的光

透射过心房

信仰催促着我们快出发

从不会迷茫

奔跑的路上

梦想的光芒照得脸发烫

举起你的手 放纵你狂跳的脉搏

感受爱最真实的躁动 ----印子月

  20、你的温度,
让我想要接近,
但是,
又有点不安。

  21、烟花十里,
红尘万丈,
掩不住,英雄泪,美人殇,
想当年,两两相望,
叹如今,雨下独行
孤影难成双。

  22、像漫画中的定格,金敏珠的身体缓缓向后仰倒而去,盛夏的阳光灿烂透明,百草的右腿像是凝在空中,略旧的道服映出逼人的光芒。

  23、呆呆地望着黑暗中的天花板,西草脑海中一遍一遍回忆那次跟婷宜的实战,快如闪电的出腿、一次次地被击中、一次次重重地摔倒在垫子上,她猛地闭上眼睛,呼吸紊乱得有些喘不过气!

  24、不必在乎谁为你呐喊,只需笃定你为谁而战。

  25、圆月洒下淡淡的金色光芒,百草抱膝坐在湖边,她呆呆地想了又想,想了很久,脑中依旧理不清楚,就像忽然间她不是她了一样,她不懂得心中那些翻涌的酸涩究竟是什么。

  26、盛夏的阳光刺目耀眼,有风吹过她的脸畔,百草微微眯了眯眼睛。
一道阳光如琉璃。

  27、长安对方廷皓:风云已经让你开始觉得这个世界上,凡事都能用强弱胜负衡量,只有充满仇恨才会使人变得更强,而我经历了松柏的这些日子,却让我开始相信,爱和信任才会产生最强的力量

  28、云岳宗师说,热情是一切的本源
可是,为什么从云岳宗师的身上,她却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热情。只是淡凉如水,仿佛什么都无法入心,又仿佛,对任何事物都不再感兴趣
这一个月。

  29、夏夜的风清凉如水。
金黄色的圆月悬挂在静静的夜空。
漫无目的地走着,百草脑中一片混沌,她觉得自己需要静一静,有一些心情她弄不清楚,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有很多混乱的无法掌握的感觉。

  30、没有最强者,只有更强者。只要不断地努力超越,我们就不用担心会被淘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