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我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2018-05-29 04:54:17 来源:洞见 阅读:载入中…

我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人,一旦过了三十岁,心里就容易产生各种焦虑,因为,这个年纪,要成家,要立业,要糊口,要养家。如此一来,所承受压力越来越大,要面对的困难越来越多。每一天的生活,都是神经紧绷。而稍不留神,生活的节奏,就乱成了一锅粥

  偶然听到这样一句话,这世上所有的焦虑,其实另一个名字都叫穷。听着好扎心,却也是事实。因为穷,压力和困难,就像天要塌下来一样,无法顶住。因为穷,明天和以后,就像泡泡一样,一碰就破。

  很多人都经历过穷的时候。再回首,在那一个个穷的瞬间,眼前的世界全都变成了黑白的,没有意义符号。因为穷,遭亲人嫌弃;因为穷,被朋友疏离;因为穷,什么都无法拥有;因为穷,心里从不踏实.....

  曾经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刚到北京的小伙,有一次周末同两个老乡逛街,突然内急,可能是中午30元一人的自助餐吃坏了肚子,就一直憋着忍着,最终好不容易在一家商场里找到了公用卫生间,才不致于当街出丑。他说:“直到半年后我才知道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地方也有免费的卫生间,但即使知道了也不太好意思进去,因为也不消费,进去怪别扭的。”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他身上那股自卑味道

  很多时候,钱就是一个人的胆,钱壮人胆,而一个真正穷过的人,也最能懂得钱的份量

  亦舒的小说《喜宝》中,女主角姜喜宝的自白说“我要很多很多爱,不然就要很多很多钱,最差也要有健康才好。”爱,金钱,健康。这三样是我认为代表了一个人最重要安全感来源。然而健康未必是爱的基础,爱也未必是健康的保障,但金钱却可以同时保障爱与健康。

  有一个女孩老公家暴长达五年之久,女孩多次回娘家哭诉,结果家人劝她忍一忍。原因简单,因为男方家里有钱,她还有个弟弟结婚,没买房,家里需要钱。

  还有很多情侣之间是异地恋,手心高薪工作,手背是万人之中寻觅的爱人,怎么取舍?如果你有钱,你可以选择不工作,去追逐爱情

  很多时候,钱能解决这世上绝大多数问题,钱也会是一个人的底气

  点击查看源网页

  如果没钱,不敢生病,生了病不敢去医院,只能自己买药期望自愈;不敢买贵的衣服,去逛街看到稍微高档的店,都会不自觉的绕道;坐火车能有硬座就绝不买卧铺;去吃自助餐,宁愿饿一天也要努力吃回本.....

  如果有钱,就不会在实现梦想道路上畏手畏脚,瞻前顾后,就不会担心错一步有可能毁终生; 可以在面对比你高层次人士,或出入高档场所时,都不卑不亢底气十足,而不用再刻意笑脸相迎阿谀奉承逢年过节,才不会害怕接听父母电话,才不会百般犹豫着要不要回家......

  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所以,想要脱离穷的束缚,唯一的途径就是努力挣钱,让自己的口袋里有钱!挣钱,从来都是一件很要紧的事。从现在开始提高能力,努力让自己更好,静待飞翔吧。

  我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我想要我爱的人,都过上一掷千金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