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女同事出差遭遇尴尬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我和女同事出差遭遇尴尬事

2015-10-18 作者:我的小小号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婚姻就像篱笆,稍不注意,就会被钻一个洞。

我和女同事出差遭遇尴尬事

  我今年36岁,8年前结婚,有一女儿,在某广告公司做部门经理。

  在没有遇见苏小美之前,我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像很多中年男人一样,卖力工作,养家糊口,偶尔和朋友喝点小酒,和老婆小打小闹之外,没什么稀罕事发生。

  苏小美的出现,一下子打破了我的平淡生活,让我在不知不觉中,迷失了自我。

  苏小美是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刚来我们公司时,直接在我手下工作。她长得很漂亮,也很有才华,各方面表现都不错。

  和她相处,感觉特别愉快。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默契。久而久之,我们之间有了一种朦朦胧胧的感情那种感情是说不清道不明的。

  当然,这一切都掩藏在彼此内心深处,谁也没有捅破那张纸。一切都按部就班地进行着。(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突然有一天,我们组里几个人,一起去KTV玩,苏小美一边喝酒,一边唱歌。

  苏小美还给大家跳了一支舞。

  就是在她翩翩起舞的一瞬间,我被她妖娆流动的舞姿所感染。

  偏偏在她舞毕的时候,我不知道她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突然脚下一滑,突然摔倒在我怀里。那一瞬间,我整个人都醉了。

  同事们趁机插诨打科,开我们俩的玩笑。我急忙将她扶起,推开。虽然是这样,但我们以后的工作中,虽然没有感觉到丝毫的尴尬,反而显得更为亲密。

  言谈举止也变得很随意,有时下班后,我俩加班时,我给她开些过分的玩笑,她也不回避。甚至还故意给我抛眉弄眼,让我浮想联翩。

  最后,我俩一起出差见客户,那客户是个酒鬼,不醉不休,最后搞我们两个都喝多了。

  然后相互搀扶着,住进了一个房间。也就是在那一夜,我一时冲动,和她发生了那种关系。当然,按照当时的情形来看,她虽然有些抗拒,但最终还是默许了我。

  那次之后,我有些惶恐,但之后紧接着,又有几次机会,我们又在一起。

  看得出,她对我也是很欣赏的。可是,现在的我,突然间有些后怕,因为某天晚上,她突然给我发短信说,我们在一起好吗?

  短短的一句话,让我如梦初醒,不知所措。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关系该如何收场。

  只是一次次忍不住犯错,一次次又懊悔不堪。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也不知道结局是什么。我迷茫了。我发誓,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背叛老婆,更没有想过要离婚

  可是,我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走到了这一步。我该怎么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