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外”降临 我们的爱情峰回路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意外”降临 我们的爱情峰回路转

2016-06-18 作者:林檬 来源:三峡商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总是要经历现实考验的。

“意外”降临 我们的爱情峰回路转

  讲述人:小芸(女,26岁) 讲述时间:6月15日 采写:记者林檬

  谈恋爱之前,小芸把爱情想象得比韩剧还完美,尤其是在遇见了心中“白马王子”小军后,小芸更是坚定了心中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然而,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总是要经历现实考验的。所幸的是,在分分合合后,小芸找到了爱的真谛,懂得了在平淡生活中彼此的关怀比玫瑰花更珍贵。

  1

  遇见我的“白马王子”

  我出身在一个幸福家庭,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我也是从小衣食无忧,在父母的宠爱下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可能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这样的梦想,在美好的时光里遇见一个“白马王子”,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也不例外。尤其是在迷上了韩剧之后,我更是严格地过滤每一个可能成为自己男朋友男生。可能我的要求太高,所以到了24岁时,我还是一个人孤傲地单着,看着身边成双成对的朋友们,我静静地等待着心中的“白马王子”。

  老天真的厚待我。没想到24岁生日刚过,我就遇见了小军,一个完全符合我要求的男生。小军身高1米80,阳光帅气,还拥有一副健美身材。唯一可能称为不足的,就是他的父母是工薪阶层,而他也只是在一个小企业打工。但是这些,只是我父母的想法,我都不在意。我在意的只有与他四目相对的美好瞬间。从此,“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情多处,热如火”。

  2

  相爱容易相处太难

  难道真是“相爱容易相处太难”,抑或是我把爱情想象得过于完美?和小军热恋半年后,我们开始出现争吵。(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一次,我和单位一个同事发生了一点矛盾,心情特别糟糕。我第一时间给小军打电话,希望能得到他的安抚。没想到,他却说因为要加班,不能过来陪我。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不在我身边,这怎么还能称得上是男朋友?不能忍受!于是,我电话中给他下了“最后通牒”:“限你在半小时内过来接我下班,否则我们就分手!”

  当他气喘吁吁地出现在我身边时,我得意地笑了,心情瞬间好了起来。可是整个晚上,小军的脸却始终阴沉沉的,我向他发牢骚时,他也一点不配合,还说是我的不对。那天晚上,我们发生了两个人相识以来的第一次争吵。我怪他不温柔,不宠我;他怪我太任性,不理解他。我一气之下提出分手,小军可能也看出来我不高兴,哄了半天,直到最后他向我承认错误,我们才和好。

  这样开了个头,后来我们又发生了好几次争吵,当然最后都以小军的道歉而结束。

  3

  “意外”降临领悟真爱

  我们这样分分合合,双方父母都看不下去了。本来双方父母都支持我们在一起,看到我们这样,他们都劝我们分手算了。父母这样的态度也开始让我动摇了。有一次,我试探性地跟小军提出让他买房子的事情,没想到他直接说“没钱买”。我当时就问他“什么意思”?他说没什么意思,太累了,没精力挣钱买房。我扭头就走了。

  这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过去了,他都没有来找我。看来,他这次是铁了心分手了。

  正当我收拾好心情,准备迎接一段新的感情时,我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慌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想来想去也没有别的办法,最后还是拨通了小军的电话,心想,就算是把孩子打掉,也要让他知道。我本来也没抱什么希望,可小军在听我说了怀孕的事情后,竟然马上赶到了我的身边,要我把孩子生下来,还说要跟我结婚

  我跟他说,我的父母肯定不会让我奉子成婚的,何况我们没有房子。小军说,其实他有存款买房,那时因为父母给的压力太大,他跟我说的都是气话。他说,这一次,他要跟我一起面对我的父母,他要正式向我求婚!

  看到小军这样井井有条地安排我们的生活,我的心中涌起了久违的温暖。小军是个负责任男人,我没有看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