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四十四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四十四篇

2016-06-18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四十四篇

  昨天中午在空间发了条说说,思前想后,最后还是把它删掉了。

  发的内容是:高考过后,大好的青春,跑到厂里面去做暑假工,脑子短路啊~

  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首先我在厂里面待过,我知道里面都充斥着哪些不好的东西,比如说负能量爆棚啊,不上进啊,不学习啊等等~

  在里面待久了,你会潜移默化的。

  再就是离开了厂里面,我收获的更多,比如说接触了更高质量的圈子啊,看到了更多的潜规则啊,学习了更多的东西啊等等。

  有时候,在进到一个环境比较差的场合之前,我们总是相信自己不会被传染,不会随波逐流,相信自己的自控力比较强。

  但,在你相信自己的前提是:你还没有进入到那个环境。

  比如说,在你想吸毒之前,你会想着自己只会吸这一次,以后就不会再吸了,但接着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扯的有点远了,为什么又把发的内容删掉了呢?因为是我太片面了,毕竟有些人还没有经历过,到厂里面也是一种体验。

  体验,是一种很美好自豪的事情,它不但可以让我们增加见识,也可以让我们装逼。

  比如说回到老家,碰到还没有出过远门的同学,可以跟他们讲一讲外面的世界,还有厂里面的一些流程啊等等。

  他们就会带着崇拜的眼神望着我们说:哇,原来是这样啊。

  其实,也就是那样而已~

  只要做了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们就能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

  这就是做的魅力所在~

  其实呢,只要是自己没去过的地方,去哪里都是一样,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都可以学到不同的东西。

  现在的我,是越来越相信坚持的巨大力量了,能坚持不一的做一件事情,是很了不起的,也别怀疑它究竟能收获到什么东西。

  坚持,从最简单生活方面来看,我们每天坚持吃饭和喝水,我们便会身体健康,不会死掉。这就是收获到的东西。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他的事情也一样,只要你能够保持坚持,收获不到东西是不可能的。

  你要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它就好比杠杆原理一样,力量巨大无比!

  我最讨厌哪类人呢,就是一上来直接就问你一个月挣多少钱的。

  挣多挣少跟你有什么关系?多了又不是你的,少了也会不跟你要。

  我上面说的这一句是气话~

  其实为什么会讨厌呢,因为我给问这句话的人一个定义,就是没有长远眼光,没有具体规划。

  因为他们在意的只是目前挣到了多少钱,而不是说学到了什么东西,对以后有好处等等。

  因为,你学到了东西,还怕挣不到钱吗?

  你要相信一句话,就是:挣钱的门路有很多,但靠上班是永远挣不到钱的。

  你观察一下身边的人,有哪个人是靠上班发家致富的?

  所以,转变打工的观念是很重要的,不要老想着打工,打工有啥出息?做很多事情的时候,你都会相信自己,为什么在自己的前途上,却懦弱了呢?

  你信卜卦吗?我到目前卜过两次卦,一次是我自己在大街上找人卜的,一次是我妈找人家卜的。

  先来说说我自己找人卜的那一次吧,大概有五六年了吧,那人给我揭的谜底是:说我长大以后会当兵,说我只要好好学习就能考上大学,还说我会生个儿子。

  难道是因为我皮肤黑,才说我会去当兵?说我只要好好学习就能考上大学,彪啊,只要不傻的人,谁好好学习不会考上大学?说我会生儿子,难道到我洞房花烛夜的时候,你可以让我的Y体存活的更多?

  第二次我妈让人给我卜的卦还真有些准,那人说我脾气有些差,确实,那时候我脾气是很暴躁的,稍微遇到点不顺心的事情,就会对身边的人发火。

  还说我的性格会非常固执,非常犟,也确实说对了,因为直到现在我都是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

  还有一点是我妈后来才告诉我的,给我卜卦的那个人说我以后只会有两种命运,要么会非常穷,要么就会非常富。

  所以直到现在,这句话一直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和压力,因为我是真的想富一些,再就是我不想很穷~

  其实呢,我是不信卜卦的,如果卜卦真准的话,那卜卦的人怎么还会出来卜卦呢,他只需要算好谁会发财,然后一直追着那个人就行了。

  而遗憾的是:他没有追着我~

  其实命运本就是一个死体,是我们赋予了它生命,给它画上各种色彩的,它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四十四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