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拖——努力完成你会很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拖——努力完成你会很开心

2016-06-15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6点多钟起床,送兄弟出去工作,自己又开始睡觉了,实在是太困太累。我知道今天10点半我有面试邀请,但我还是选择睡觉,因为我要理清自己的思路,我到底该怎么走,我需要安静,需要足够的休息时间,让我想这些事情,所以我选择睡觉。

  早餐我已经吃过了,肚子没有那么饿,睡觉自然什么东西都不要想,就是“睡觉!不管天塌还是没有塌,我就是要睡觉。”

不拖——努力完成你会很开心

  睡到中午11点多钟洗漱完毕,看一下QQ有没有谁发来信息,要让我做什么的,我怕错过老师交代的任务。我看了一下,果真是老师发来QQ跟我说:“同学们都已经把纸质的论文打印好交来了。你赶紧的,这周再不交来。我只能上报你没成绩了。”

  看到这条QQ信息,我吓出了冷汗,果断问老师要地址和邮编,说中午马上立刻去打印快递过去给老师。老师才平息她的怒气,我才安下心来。其实老师这一周星期一就跟我说过这件事,只是我工作比较忙,没有空去弄这些事情,我感觉很对不起老师,老师帮我审稿好多次,帮我编排、修改、查看错别字等等,她都非常耐心的帮我,而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拖了2天,真是对不起她,所以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把它弄好。(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带着U盘,中午饭都没有来得急吃就开始去,复印店装订。我这里附近有两家复印店,最近的这一家,以前我是他们的常客,不过他们给我打印彩色简历不好看,纸质质量不行,我不在乎钱,我在乎的是质量,所以我就会选择比较远的一家复印店去装订。

  在那一家我打印过一次简历,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认得我,因为我不帅,也不丑,一般般没什么特殊的。我刚进门,美女就跟我说:好像我见过你,不过我想不起在哪里了。

  我也是醉了,我说:我来过这里打印简历一次,我以为你们没有印象了。

  美女说:我就说嘛,我对你有印象就是想不起来。

  我也只能微笑。我告诉她怎么打印,她就按我说的去打印,打印出第二张纸,她就停下来说:这个日期少了一个数字。我一看还真的少了一个字。

  她帮我审核一遍,又觉得我应该自己审核一遍,在我和她都审核过了,我们才打印。这样的服务态度我非常喜欢,打印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我很满意,纸的质量也非常好,价钱刚19。5元,超过21张,报废两张纸,两张封面纸,其他都是一张一块钱的白纸(平时打印一张一块钱,因为纸的质量好,不好的5毛钱。)。

  没有带身份证,来回两趟终于把它,以快递的方式寄出去给老师了,做完这一件事,心里挺开心的。我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看QQ而影响到自己的生活,也不用麻烦老师了。

  如果可以尽量不要拖,完成一件事情你会很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