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世恩怨,今生爱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前世恩怨,今生爱恋

2016-01-2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有人说夫妻就是前世的冤家,今生继续纠缠。

前世恩怨,今生爱恋

  一缕青烟,袅袅升起,青蜓点水,柳絮飘扬。浮生若梦,静如止水,不问情意,只愿你安好,前世风霜,今生爱恋。----题记

  初遇阳光的你,一件蓝色的格子衬衫,一条清浅的牛仔裤,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尽把你衬托得这么惟妙惟肖,宛若雨中漫步的少年,撑着一把油纸伞,静静的在雨中散步。你的背影紧紧的吸引我的眼眸,让我无法转离有你的视线,你回眸的瞬间,让我的身姿微微颤抖,心尖的微微怦动,似少女的维维妙妙的情愫悄悄凝化,就这样一个阳光的你,悄悄的在我心中发芽,慢慢的走进我的世界。

  抹一把清香,倾听,你的一言一语。回首,与你最美丽的邂逅。你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个身影默默是关注着你,看着你忧愁的背影,我心如刀割,好想迈出脚步,与你分享你的忧愁,但我似乎做不到。藕花深处,深藏着一段甜蜜的情愫,像棉花糖轻轻的融化在心中,甜甜的,柔柔的,心尖翩翩起舞,舞落舞起,留住你的容颜,花开花落,藏着我的爱恋。

  倾心相遇,今生缘起。依恋之情,无法遗忘遇见你就如遇见彼岸花,痴痴为你守候,静静为你等待。醉听素琴,浅笑诗吟,心中的爱恋如何执藏,却不敢倾心的告诉你,因为害怕你的答案,我却退后了,不敢踏寻你的脚步,几度徘徊在你的身后,却不敢踏前一步,请原谅我的胆小。我只能用这清浅的文字,来倾诉我心中的秘密,只为与你下一个转身的距离注意到我。

  倾城的邂逅,换来今世的相知。爱在风中漫舞,情在雨中嬉戏,点点滴滴的记忆拼凑成彼此的爱恋,你说过,生命里最美的时光遇见了我,生命里最美的时光怎能没有你,正处于青春年华的我们,把心间的爱恋轻轻融入在彼此的心间,轻轻收藏。还是喜欢静静的看着你的背影,是那么的温柔,是那么的舒心,像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那么的入迷,那么的痴迷。(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凉夜,微风拂面,喜欢与你静静的在柔风中漫步,听一首音乐,感受音乐中的旋律,默默的感应着彼此甜蜜的心甜。你说:我喜欢看着你的笑容,你笑的时候就像洋娃娃一样,那么的忍人疼爱,因为我看到了最阳光的你,就因为你的坚强勇敢,阳光……深深的吸引着我,感染着我,我的温柔只属于你一个人。多么涌入心间的话语,心间是多么的温暖,泪在不停的婆娑着,但这是幸福的泪。

  弹指流年,岁月依然静好。我们的情意依然那么的纯真,很纯粹的爱恋,没有任何一点杂质,彼此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栖息地,累了,就轻轻依靠;笑了,就默默分享;哭了,就静静安慰。我说:如果有一天你转身离开了,那我何去何从;如果有一天你移情别恋了,那我何时何笑。你说:你在或者不在,我都在那里,不增不减;你恋或者不恋,我都在那里,不离不弃,倾心爱恋不分离。

  凭窗独倚,月洒憔颜。一杯香茗,一卷诗书,一枝断笔,静坐笔端,想念入笔。自顾盼,独思念!聆听雨珠洒落的声音,是那么的悲凉,正如我的心境一样,情丝难剪,相思难断。想起你的笑脸,融化我的笔间,想念与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因为有你,心中没有忧伤,因为你就是我的阳光,我宛若那朵盛开的花蕊,没有了阳光的照射,就会残尽,就会枯萎。

  想念,是没有方向的风,吹散了岁月的痕迹。凌乱的舞步,走过漫长的四季,在温情日子里涅磐成诗。今夜,一个人倚楼听雨,脑海不断浮现与你邂逅的时光,是那么的美妙,是那么的倾心,眼眸中一直有你的身影,你知道那一刻,我多么希望你会回头看看我,其实一个转身的距离,就可以彼此对视,时光兜兜转,我们还是遇见了彼此。原来,我一直那么的幸运

  你是流入我心间最深沉的爱恋,心有灵犀的我们,你是否感应到我的心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