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8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84)

2016-01-22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84)

  (一)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朋友聚会闲聊偶尔说笑:每当看到那四个字,我们就双腿发软,浑身无力。我傻傻的问“哪四个字啊?”大家哄堂大笑齐曰:“永垂不朽”

  ……夜深了!父亲节祝愿所有父亲健康开心生活!平安

  (二)

  2014。05。20.其实无所谓这样的数字日子。有爱的和谐平安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今天想说“爱你!越来越爱,因为之前都是你在爱我,一直彼此相爱才是好!”

  ——第一次对你的感觉记忆犹新。上中学第一年,当特别高大的你因“走后门”在全班级都静静的上课时,你独自一人傻呵呵的走进我们年段“最好班级”时,我看到你的第一印象是:“此人,不知要留过几次年级了,到现在还跟我同班”这一年,我刚刚虚岁十三。之后的好多年,你一直被老师无心的安排坐在我后排,记忆中恨你“咬牙切齿”。(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

  你与你同桌一直欺负我们,也许你不知道,当年安静羞涩的我曾经一度被你们弄的桌椅气得伤心流泪,再后来一次分班时,发现你居然还是跟我同班,我怒了,自己找老师调了班,半年后,你毕业后去当兵了,我依然是个在校女生。可是,你我缘分似乎未了……你寄到学校给我的信我一封都没看过,都被那个年代的老师“专制了”。

  (四)

  ——少男少女时代,你探亲回家,我们几个年龄相仿的年轻人经常在一起“梦想未来”。偶然的在你房间里发现你写的情书,很长很多密密麻麻的,但可以确定,这是一封世界独一无二的情书,因为这封情书只有一个字“珍珍珍……珍”……从那一刻起,我每每碰到有你时都会不由自主的涨红了脸,每当你与其他同学到我家时,我泡茶端茶给你的手都会抖……还太年轻的情愫悄悄的播种萌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8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