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你最美的时候遇见了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在你最美的时候遇见了谁

2016-09-07 作者:苏岑 来源:幸福家庭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在最好的年华里遇见了对的人,爱情就悄然降临。

在你最美的时候遇见了谁

  席慕蓉在诗中写道:“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女孩最是迷恋这氛围:最美的时候,最爱的人,最妙不可言的际遇……迷恋归迷恋。

  经历也教会很多女人:最美的时候,遇见最爱的人,不一定有最好的结局

  金童玉女总难白头,郎才女貌未必偕老。

  在你最美的时候,你欣赏的是自己的美,非爱情的美。纵然谈一场唯美恋,也是太过关注自己的感受。

  最美时分的际遇,往往演化成人生中最扼腕的憾事。

  于是,很多不敢谈爱的女孩,见多了有伤的爱,生怕阅历尚浅的自己受了爱的愚弄。她们把自己紧紧包裹起来,希望等待成熟,慢慢学会爱。以期邂逅属于自己的那场万无一失的感情。(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安谧的等待中,岁月静静流逝,静静带走了她们最美的年华。无端怅惘。

  这个时代,有越来越多在爱情面前错失了青春男女,外界称他们“剩男”“剩女”。

  他(她)们,非要到了不美的年华,才猛然间想要绽放最美的爱。匆匆忙忙的找寻中,他们懂得了,流水年华春去渺,一梦到头再难寻。

  是尴尬,是遗恨。是谁混淆了爱的真意?

  并非所有的爱都是为了结合。更有那一些爱,只是为了丰富人心的历练。只有当人不害怕失去,才有可能得到。

  故而,总在我们不期望结局的时刻,最美的情感,才会降临。也许,最终的因缘际会让彼此擦肩。但至少,人会因经历而丰富了内心

  爱,要早一点去尝试的。

  在你最美的年华,遇到那个人,是幸运。不论结局如何。至少,那是在你最美的年华里。即便抓不住姻缘,至少留住了回忆

  因此,纵有凄楚,了然无憾……男人爱跟女人开玩笑——他还不太爱她的时候。

  女人也爱跟男人开玩笑——她爱上他的时候。

  一男一女的玩笑开得热火朝天时,他们心里的爱,一定是不对等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