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6日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6日心得

2017-08-18 19:55:15 作者:巫爱兰 何世城 谢青青 来源:巫爱兰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心得

  今天进行我们三下乡期间的学生召集。通过一天的招生,我们共招进85名学生。A、B、C、D班分别招进26、12、33、13名学生。学生们虽然很调皮,但是各班级的副班主任都积极配合自己对应的班主任管理班级、整理材料以及班会的召开。作为教导主任,很欣慰可以看到这样的画面,队员们积极配合组长完成各项工作,虽然还不是特别的团结,但是我已经看到了实践队的队员们有了共同的目标相信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在这次下乡中会成为真正的一家人。

  今天召开了支教组下乡期间的第一次会议。各班班主任汇报本班今天的招生情况,也对自己的班级做了初步的评价。今天下午班会期间,我巡查了每一个班级很多次,发现了不少问题,但是大多数都是可预料的。比如说小朋友调皮,害羞等。我认为,跟小朋友相处首先不能让他们觉得和老师们有距离感;其次要换位思考孩子们做事情也不是完全没有理由的,比如说孩子中午不愿意回家,我们要做的不是一直催他们回家,而是要了解他们不想回家的原因,尽量劝他们回家。今天的招生,我觉得我收获了很多。从前我是被支教的学生,今天我成了施教的老师。心情是很微妙的,我渴望给予他们知识,也想给他们实质的影响。他们是一群很好的孩子,我迫切地想要看到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和孩子们愉快地相处。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三下乡!(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6日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