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6日周欣谊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6日周欣谊心得

2017-08-18 19:51:22 作者:周欣谊 彭宇恒 黄威彬 来源:周欣谊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周欣谊心得

  第二天,天还没亮的时候已经听到今天的后勤队员窸窸窣窣的起床声,勤劳的后勤人儿开始了一天的劳动。晚上睡觉时24个女生在一间课室里席地而睡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大家彼此交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

  队员们早起洗漱完毕后开始准备今天的招新工作。还没到九点,就有三三两两孩子冲进校园里,喊着“我要报名!我要报名!”。而后,进来校园里报名的孩子越来越多,大家被孩子们蓬勃的朝气感染,学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还戏称队员“李清”是个万人迷,因为小朋友们总爱围着他转。上午,小朋友们的笑声填满了平田村小学的每个角落。 wwW.wenzhangba.Com

  因为分配到负责文艺晚会环保时装秀节目,为了能够及时高质量的完成时装秀的衣服,和子钰上霞一起到办公室动手开工。第一次动手制作手工艺品,并且还是颇具难度的环保服装,心里还是十分激动和兴奋的。上午就在度量和剪剪贴贴中度过了。

  中午吃过午饭后,发现校门口聚集了一群小朋友。小朋友们看到大家出来十分兴奋地喊叫着,和正午的热浪一般拍打着这可爱的校园。

  下午小朋友们的开始来学校开第一次班会,路上遇到个别小朋友还会大声的喊老师好,黝黑黝黑的皮肤,一双双灵动的眼睛,十分的可爱。在办公室制作衣服时,时不时听到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和朗朗干脆的回答声,驱散了午后的困意,手下的工作更加利落。

  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与平田村小学的小朋友们接触,他们非常的活泼,不怯生,不排斥我们的接触,为大家的工作注入了无限的动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6日周欣谊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