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多久没有性生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你多久没有性生活了?

2017-10-26 04:37:28 作者: 陈子淏 来源: 睡前故事 阅读:载入中…

你多久没有性生活了?

  凌晨一点,收到阿雅发来的微信:

  我好想过性生活

  如果不是十年老友的缘故,我一定会认为这是性暗示。

  “这立秋都过去了。怎么你哪里才立春啊?你这发情期也来得太迟了吧。”我打趣地回复到。

  “今天加班赶报表,下班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匆忙赶到地铁站,眼睁睁看着最后一趟地铁开走。刚走出地铁口,天又突然下起了暴雨,等了快一个小时,才打到一车。回到家,已经是凌晨,衣服已经打湿了,鞋子里面也全是积水。洗完澡躺在床上,突然觉得好难过。”

  “为什么别人下雨天,都有人来接,我却没有。为什么别人晚上加班,都有人发消息关心,我却没有。”

  “我以为自己坚强,我以为自己无所畏惧,但我发现我错了,原来我也希望有人疼爱我,也希望有人在雨天接我,也想要过性生活。”

  微信那边,阿雅自顾自地说道。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只有安静地听她讲。

  女人都希望自己是有人疼爱的小公主,没有人想做全天候的女英雄。

  越是倔强的人,越是咬牙不说;越是爱逞强的人,内心越是脆弱

  02

  我在朋友圈发了一个调查:你有多久没有性生活了?

  然后收到一堆答复。

  “3个月”

  (这是之前睡在我对面铺的大学室友,3个月前,他刚和女朋友分手

  “1年”

  (这是阿雯,她在老家做老师,一年前,男朋友去了新疆工作,要7年才能回来)

  “3年”

  (这是阿桃,3年前的时候,她的前任还是男朋友,闺蜜也还没有抢她男朋友)

  “23年”

  (这是阿东,打娘胎里出来,他连姑娘的嘴都没亲过,别说性生活了)

  “刚过完”

  (这是阿悦,一个星期前,她和男友结束了7年的长跑,扯了证,年底办婚礼)

  我数了下,没有性生活的还是占了大多数。

  03

  师太说,金钱和爱情总得有一个吧。很不幸,现在的年轻人,两个都没有。

  没钱已经很惨了,再没有性生活,简直是惨不忍睹

  朋友A告诉我:

  小的时候,爸妈在外打工。每次看新闻,听到空巢老人这样的字眼,都会替爷爷奶奶难过。大学毕业后,我一个人在北京,前两天看公号文章,媒体把我这样“远离故乡亲人,独居生活,没有感情寄托”的年轻人称为“空巢青年”。

  我突然觉得好难过。空巢青年比空巢老人惨多了,空巢老人还有个老伴儿。我下班回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朋友B告诉我:

  昨晚遛狗,一条二哈准备往我家大花身上扑。以前,我觉得我和大花一样,现在发现我比它惨多了。它有我照顾,还有追求者,我却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

  朋友c告诉我:

  即使再困,她也不敢在下午的时候午睡,因为害怕七八点睡醒睁开眼睛,看到朦胧愈黑的天空和空荡荡的房间,那种被全世界抛弃的孤独感……

  04

  《春光乍泄》里黎耀辉说:“我以为我跟何宝荣很不一样,原来寂寞的时候所有人都一样。”

  人都是欲望满身的。孤独像野兽,能将人生吞活剥。

  一个人走在路上,也想把插在裤兜的手拿出来,牵起另一个人的手。

  一个人下班回到家,面对冷冰冰的空气,也想有个温暖身体可以去拥抱。

  夜晚一个人躺在床上,辗转难免时,也渴望枕边能躺着一具熟睡的身体,即便鼾声四起,也比此刻的寂静要好得多。

  派遣孤独的方式很多。

  有人选择约炮滥交,把孤独感从一具饥渴的身体转移到另一具饥渴的身体。然而欲望过后,却是无止境空虚和难受。

  有人选择看书跑步,充盈自己的内心。然而还是会有某个时候,强烈的孤独感犹如一盆突如其来的冷水,浇灭对生活的全部热情

  有人选择把欲望悄悄地掩藏起来,给自己穿上带刺的盔甲,保护好内心的柔软,摆着一副“我才不需要性生活”的冷淡脸。

  ……

  05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明明那么孤独,却说一个人真好。

  可是,日子还长,你千万别急着认怂。

  你要学会长大,学会享受孤独的时光。一个人,抵过千军万马

  即使孤独,也要拼命地活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