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婚姻中,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对你做这4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婚姻中,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对你做这4件事!

2018-01-07 12:03:34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在婚姻中,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对你做这4件事!

  婚姻不是一件容易事情,每个人的婚姻,都如鱼饮水,冷暖自知。你们的婚姻不管进展如何,可能也会受到过一些伤害。但是,这些情感,会让你们变得更加坚强人生不是两面派,除了好,就是坏。我们都有双重或是多重人格,我们的性格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就算再坏的人,内心也有柔软地方。他可能只对你坏,对其他人很好。他可能只对你好,对其他人不怎么好。这都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婚姻中,如果一个男人真正爱你,他从来不会对你做这4件事。

  1、他从来不会背叛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婚婚中,他从来不会背叛你。因为他足够爱你,所以他会对你保持忠贞和专一。就算你们的婚姻确实因为某些客观原因走不到最后,他也会和你好聚好散,不会在婚内背叛你。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婚姻中,必然会有担当有肩膀。他知道有些事情可以做,有些事情不可以做。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婚姻中他会保持对婚姻的绝对忠诚真诚。他心存感恩和良善,会对你充满爱与关心。他不会轻易背叛婚姻。如果他发现婚外有很多的诱惑,他会自动与这些诱惑保持距离。他不会让这些诱惑将他捆绑。人生处处充满无奈,他需要保持清醒头脑,去好好爱你。

  2、他从来不会嫌弃你。

  在婚姻中,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从来不会嫌弃你。真正爱你的男人,他知道你心中的软肋,他也清楚你身上的缺点不足。但他不会因此瞧不起你,或是嫌弃你。他会处处包容你,体贴你的情绪感受。他知道你在生活当中可能会遭遇各种各样麻烦问题,但是他愿意给你成长空间机会,这样的感情才是经得起考验的。

  如果你在婚姻中,发现你的伴侣对你不够宽容,他总是处处挑剔你,嫌弃你,觉得你做得不够好。就算你本身做得很好,他也能从中挑刺,或是让你感到难堪,那么你可以选择和他离婚。因为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必然能够包容你身上的缺点和不足,而不是处处嫌弃你。有任何问题,夫妻之间都可以当面沟通和化解。不应该背着伴侣说伴侣的坏话。

  3、他从来不会打骂你。

  在婚姻中,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打你骂你。他心疼你还来不及,更不会轻易对你破口大骂,或是动手动脚。对于一个有家庭暴力倾向的男人,女人最好的办法是和他分手或是离婚。你不要心软,也不要犹豫,更不要害怕。你如果纵容男人的恶习,男人只会变本加厉。你不要觉得你可以用爱感化他。

  你永远也无法唤醒一个装睡的男人。男人如果对你有暴力倾向,动不动就打你骂你,那么你要果断和他离婚。在婚姻中,夫妻之间应该保持相互包容和尊重态度。如果你发现男人对你态度恶劣,一言不合就打骂你,甚至将你驱逐出家门,那么你可以选择和他离婚。你也不要再对他抱有任何幻想希望

  4、他从来不会孤立你。

  在婚姻中,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孤立你,将你一个人丢在家里,对你不闻不问。相反,他会处处征求你的意见,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带你一起出去参加朋友聚会。他希望他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可以有你作陪。他不会把你当成冰箱一样存在,只在他需要你的时候,才想到你。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婚姻中,他会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他知道你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他知道你内心真实想法。他也愿意花时间陪伴在你身边,倾听你真实的心声。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婚姻中,他不会让你觉得太过孤单。有很多夫妻过着丧偶式的婚姻,有伴侣跟没伴侣没有任何差别。这样的婚姻会让夫妻之间渐行渐远,最终以离婚收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