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句话,绝对是男人最大的谎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这句话,绝对是男人最大的谎言

2018-03-18 20:14:10 作者:柚子妈 来源:遇见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这句话,绝对是男人最大的谎言

  01

  周末跟几个闺蜜聚会,其中有个闺蜜带了妹妹来,小姑娘一脸纯真,一脸幸福地跟我们讲述和男友恋爱故事

  见过父母了吗?我们问。

  小姑娘一脸自豪:下周末就要见了,不过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男友说他妈可好相处了!

  她说完这句话,闺蜜小容和树子都呵呵笑了,

  这么巧啊?我老公那时也是这么说的呢!

  小姑娘一脸期待地望向两个姐姐希望能得到很好的经验

  结果两个姐姐蹦出了一句话

  后来的事实证明,他那句话就是个屁,还是个极臭的屁!

  02

  闺蜜小容形容起老公放的这个屁来,简直是绘声绘色

  在还没见到未来婆婆前,老公就跟闺蜜聊天,说,我妈是个很随和的人,很好相处,我同学我家玩,我妈都很热情,所有人都夸我妈开明。

  听完老公的话,小容瞬间就卸下了所有防备,认为未来的婆婆真的是个性格随和的人。

  结果呢?她第一次去老公家就大跌眼镜

  未来婆婆对她爱理不理不冷不热全家吃完饭放下碗,婆婆就看向她了。

  她心领神会,默默收拾碗去洗了,洗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婆婆在唠叨:这样洗碗,简直浪费水。

  那次后,闺蜜跟老公抱怨,老公说:这次绝对是不熟,熟了就不会这样。

  可惜,第二次、第三次……无数次见面,闺蜜都是热脸贴冷屁股

  好在老公是个经济独立的人,家庭模式是父母依附儿子

  所以两人结婚需要看任何人脸色形式也很简单,直接拿了证了出国旅游。

  直到现在,两人结婚快两年了,小容跟婆婆都没有互存过手机号码,婆婆打电话也只打给儿子,直接忽略了闺蜜的存在

  闺蜜说,他说他妈妈很好相处,所以我就抱着幻想成为母女的希望去的,谁知道,她根本就不看重我,也不稀罕我。

  我只能说,

  他对于他妈而言,那是身上掉下来的肉,她可以包容他的一切,所以他妈真的好相处。

  但我对于他妈而言,只是一个外来入侵者,她所有的随和和宽容,都不会给到我。

  她唯一考虑到的,就是我要抢走他的儿子,分走他儿子的爱和钱。

  03

  闺蜜树子就没有小容这么好运,因为她必须要跟婆婆相处,并且在婚前,她是真的觉得婆婆很好相处。

  树子的老公是单亲,在婆婆年轻时,公公就跟着别的女人跑了。

  初见树子时,婆婆一把鼻涕一把泪,诉说自己遭遇,还说女人理解女人,将来一定把树子当亲闺女看待。

  老公也经常得意洋洋地对树子说,我就说了吧,我妈可好相处了,所谓贤良淑德,就是形容我妈的!

  树子也暗暗下决心,婚后一定要对婆婆好,让婆婆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只可惜,婚后的生活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

  树子跟老公有分歧了,婆婆无条件护着儿子,要树子少说多做。

  逢年过节,老公说婆婆很随性的,也不喜欢他们浪费,不用送东西

  结果,等到节日到了,婆婆看着树子空着手,直接说树子没把她放眼里。

  而对于儿子,则是,你对我说句节日快乐,我就很满足了。

  那一刻,树子才觉得,婆婆所谓的好相处,所谓的贤良淑德,根本与她无关。

  树子跟老公说,我觉得你妈不太好相处了,我跟她处不来了。

  老公说,怎么可能?我妈这么好相处的人,怎么就跟你处不来呢?你得好好找找自己的原因

  这句话直接把树子噎得哑口无言,树子跟我们吐槽时直接飙起了脏话

  尼玛的!在他眼中,只要是我能跟他妈吵起来,就是我人品问题了!

  劳资真想一巴掌拍死他个猪脑袋,他妈很好相处,那是因为她是他妈!不是我妈!

  就像他流个鼻涕,他妈会觉得形状好看;他拉坨屎,他妈会觉得好香好香;他放个屁,他妈会觉得声音好听

  可是我呢?说不定递上一堆钱,她还会嫌我递的姿势不好看!

  04

  所以,“放心,我妈很好相处”,这绝对是男人真心话,但同时也是最大的谎言

  聪明的男人,会知道“很好相处”该如何界定。

  对于真心想处好的婆媳,他们会做滑剂,让彼此互相尊重互相欣赏

  而对于实在处不来的婆媳,他们则会做和事佬,让彼此友好地疏离。

  只有傻缺的无脑男人,才会无理由指责妻子

  我妈这么好相处,为什么就偏偏你处不来。

  我妈这么好相处的人你都处不来,那肯定是你有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