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按摩女郎的自白:我从不奢望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按摩女郎的自白:我从不奢望结婚

2018-03-18 13:00:08 作者:三台子中青年 阅读:载入中…

一个按摩女郎的自白:我从不奢望结婚

  我出生在北部边疆的一个小城镇家乡的天很蓝,高原地带,地广人稀空气也很透亮,生活虽然简单,却也充满快乐。不过,无忧无虑的生活总会结束,随着时光流逝,身旁的小姐妹都退学了,外出打工的居多,也有一部分早早嫁人了。19岁那年,我也离开了家乡,来到了现在的城市

  刚来的时候年龄小,啥也不会,只能干服务员说实话,当时干的还挺开心,毕竟自己能养活自己了,但就是赚的太少了。当时一门心思就是想赚钱,有朋友介绍足疗能赚钱,我属于来者不拒,便辞掉做了半年的服务员,跟她进了洗浴中心做足疗。

  洗浴中心先培训两个星期,之后直接上岗,当时捏一双脚提成10元左右,我是卯足了劲干,各式各样的臭脚丫子都见过,当时还真没什么心理负担,就是冲着赚钱去的。干了一段时间感觉对了,就像得了职业病似的,我肩膀也疼,手腕也疼,关键是总感觉付出回报不成正比。洗浴中心认识的小姐妹心地对我说,你加上按摩吧,又轻松提成也多,做一次按摩比得上你捏多少双脚啊。

  当时我很犹豫,因为男人来洗浴中心做按摩,想正经做的不多,都是想爽那么一下子。但是看着小姐妹一天300甚至500的收入,我心动了,干呗,只要不突破我的底线就行。当时吧,我也小,也不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

  刚开始做按摩时,只是觉得不好意思,也没什么其他的感觉,一个男人只穿个小短裤躺在那里,我骑在人家身上,又是摸又是摁,在人家身上蹭来蹭去的,时不时的在他们耳边喘气,挑逗他们,对于一个20岁出头女孩来说还是挺难接受的。

  和陌生的男人有肌肤之亲,偶尔被抓两把大腿,这我都能接受。比如客人里有很多酒蒙子,喝完大酒,对我说着各种下流猥琐的话,看在钱的份上,我也能忍。但是后来他们让我亲他胸脯上的扎儿,我一下就火了,心想多特么恶心昏暗灯光下,那玩意儿像个小肉瘤,有的上面还长着几根硬毛,他们拽着我胳膊,按着我的头,强逼着我亲,我倔强的反抗,就是不肯低头,客人极其不爽,我也是勉强耐着性子做完。我想这就是我当时的底线吧。

  因为我不亲客人的扎儿,一天之内收到3个投诉,客人只肯付一半钱,领班找我谈话,我心想,老娘不做按摩了,我回去做足疗行了吧。但你知道,赚过轻松的快钱,再回去干又苦又累还没什么钱的活,实在受不了

  当时在洗浴中心上班的姑娘,但凡有一点点姿色的,没有不做按摩的,像我这样只做足疗的,几乎没有。后来做按摩的姑娘越来越多,提成也没以前那么多了,而且也没那么轻松了,必须活细,手法好,才有回头客。由于竞争激烈,我的一些姐妹们为了挣钱,很快就做了突破我下限的事,我当时很惊讶为什么那么快她们就答应了。

  钱是越来越难赚,重新做回足疗,一天天腰酸背痛不说,也没什么积蓄,当时很难受内心也很煎熬。就这么扛了几个月,我还是向现实低了头,饭都吃不上了,还装什么清高,这次我是真的放开了,心里告诉自己,客人的要求也不过分,他们就是来享受的。但是我还是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底线,打飞机是我可以接受的极限要求,无论如何也不能过界。很庆幸,这条底线我坚守住了。

  我属于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好的那种,培训时我认真学,给客人按摩时,我手法好,只要不是有特殊问题的男人,一般情况下,在我手中,都能让他们欲仙欲死,因此有很多回头客。虽然竞争激烈,但我还是最忙的那个,除了那些“卖身子”的姑娘提成比我多,其他人都不是我对手

  在洗浴中心做按摩的姑娘,没有一个不是一身病痛的,肩周炎最为常见。有次我疼的实在受不了了,就去拔火罐,完事后身上全是紫红色的圈圈。晚上给客人做按摩,把客人吓一跳,直接把我给轰出去了。另外就是睡眠不好,由于工作性质,晚上基本睡不好觉,有时候好不容易睡着了,来了客人,又要起来工作,每天都迷迷糊糊的,干着干着就浑身是汗,是累的也是没休息好身子发虚,幸亏我年轻,感觉就像在拼命一样。而且基本没有假期,出去一趟要和领班请假,过节时,大家都休息了,我们反而是最累的。在洗浴中心的那段日子,我几乎没有出过远门,特别羡慕你们能正常工作,又有时间休息的人,我当时就特别想出去走走,好好散散心,因为平时太紧张了,有时都觉得喘不过气来。这样有钱赚,但是辛苦的日子,我一干又是2年。

  直到有一天,我的回头客,一个老大哥,点我的名叫我,因为跟他贴心,我就跟他抱怨了几句。他说,妹妹,要不然你自己出去单干吧,你服务好,出去肯定赚钱,而且时间自由,都是你自己说了算。当时,我有些心动,但是也担心万一没客人怎么办,这里好歹有稳定的客源。这老大哥二话不说,把我拉进了几个群,里面都是小姐和做按摩的,时时刻刻都发送着各种服务介绍信息。幸得贵人指路,没过多久我就辞职不干了,踏上了属于自己的按摩之路,不,正式更名为丝足之路。

  开始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定价,在洗浴中心干时,一次300元,我寻思着就定200吧,比洗浴中心便宜多了,应该会有生意吧,嘿,果不其然,生意非常好,那年头,做丝足的不多,群里基本都是小姐,在她们那里只做10分钟的事,来我这能享受一个小时,非常合算。

  来的这些顾客,其中有个大哥,人很仗义,聊天也很友善,他第二次来时就跟我说,妹妹你这200元也太便宜了,你知道别人都什么价位吗?比你这贵多了。别人都是只做正面,而且只是蜻蜓点水似的摁两下子,就着急忙慌的想给你打飞机。你呢,不仅做正面还做背面,而且是真使劲给按摩啊,不催活,这家伙,物超所值啊!傻妹妹,赶紧提价,最少300一次。听了大哥的建议,我就提价了,没想到提价后生意还是一样的好,只可惜大哥以后就没来过了,要不然,我真想好好谢谢他,他算是我的第二个贵人吧,没有他们,真不知道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出来自己干,最重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吗?就是安全!怎么强调都不过分,我们这行儿属于见不得光的,被警察抓不说,还总碰上一些小偷啊,玩完不给钱的,讹人的,什么逼人都有。刚开始我不懂,什么人都接待。

  有一次,来了个小伙穿着得体,人也干干净净的,手里还拿着个新款苹果手机,不停的打电话,我断断续续地听到他说什么自己身上没带钱,就心里直犯嘀咕。他打完电话,我心眼也实,就对他说,你要是没钱就别做了,要不回去坐车吃饭的钱都没有,他直说没事,可以让朋友给转账,但是要先服务,我说那先转账呗,不都一样吗。他没接我话,突然站起来,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每个屋子都进去看看,最后把自己藏在卧室窗帘的后面,望向窗外,不知道在干什么。他突然间怪异举动让我害怕了,想起有人说过,有些人专门抢劫我们这行的,先四处走走贼头贼脑地确认没有其他人,再最后下手。我想到这里,就吓唬他让他赶紧走,否则就叫人了,告诉他我楼上楼下都有朋友。他还是磨磨叽叽,我推搡着把他赶出了门,还打电话叫朋友跟着他,确认他真的走远了,这才放心。多亏自己当时多了个心眼,如果不是提前要钱,哪知道他这样,白给他服务不说,万一让他抢了,甚至……现在回想起来都很后怕。

  自从发生这次的事后,我改为先收费,以前我是先服务,没想过会遇到坏人。先收费真的能让我少吃亏。还有一次,一个老爷们,大夏天的穿着汗臭味的衬衫和显得腿更短的大裤头,一双趿拉板,几个脚趾头黢黑,说话也不利索,来了就让我给他洗澡,当时我就一阵犯恶心,跟他说没有洗澡服务,他又问能不能全裸服务,我顿时一股火蹿上来了,就想让他滚,问他是不是诚心来的,他自言自语说不能洗澡不能全裸没意思,我说你要是诚心先把钱交一下,那傻逼又是磨磨叽叽半天,最后才从裤兜里掏出几张皱皱巴巴的纸票,没把我气死,统共才不到50元,还有几个脏兮兮的钢镚。我是一点也没客气,干脆直接送客。

  我们这行,形形色色什么人都能接触到,一个姐妹告诉我,你想把素质差的客人过滤掉,只要提价就行了,越是能花得起高价的客人,素质就越高,以后就不用再担惊受怕遇到神经病了。我照做了,果然是傻子几乎没有了,客人素质普遍不错,有美发师,企业工程师,做老板的,从国外打工赚钱回来的等等。已婚男士也不少,他们总喜欢向我倾诉婚姻里的种种,我就只当一个倾听者,但他们却在生理心理上得到了双重满足,所以我回头客多。

  生意不好的时候,我就靠那几个老粉丝捧场了,要不是平时我用心服务,每个客人喜欢的口味我都记得、每个人的要求都能私人订制的话,在淡季的时候我可能都吃不上饭。比如说吧,有个开大宝马的帅哥,非常不容易高潮,刚开始来我这,最后的冲刺阶段给我累坏了,胳膊酸的要歇上好几次,使劲太大我还怕把他丁丁给撸脱皮了,他知道自己这毛病,也很苦恼,连连说不好意思,为了表示对我的歉意,也可能是谢意,每次都多给钱。来的次数多了,我发现他蛋蛋比别人凉,我就把双手搓的热热的,给他捂一会,反反复复能有5分钟,一会的功夫,他就体验到了人生巅峰,那帅哥非常震惊,这次怎么这么快!我也很高兴,有种治病救人成就感。以后只要他来,我都会特别为他提供私人订制的“热蛋”手法。

  现在我有钱了,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自由支配了,可以实现自己旅游的小小梦想了。这几年在国内走过了一些地方,去年我又一个人去了泰国,在团里认识了几个新朋友,玩的特别开心,泰国水果好甜,人妖又美又热情让人脸红。每次出去旅行都无忧无虑的,感觉有了一个自己说了算的人生,我打算每年都至少有一次旅行。我确实很高兴,有钱真好,目前为止,我可以做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生活还有很多不如意,还有很多事我不得不去面对,比如说恋爱婚姻,我现在有个男朋友,但也就不温不火的相处着,平时见面的时候也不是太多,虽然这么些年我一个人单身惯了,但是内心深处希望能有个温暖的家,我俩谁也没提结婚的事,未来如何,我心里也没有底,说实话我是有些消极的,不过呢,先把今天的日子过好再说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以上这些,就是对这个做丝足的北方姑娘的采访

  那么有个小问题,你的男人有没有背着你去找过姑娘做丝足呢?

  END

  :大家好,这篇是读者写的文章,写得还不错,简直让我大开眼界,原来按    摩女郎的是这样子工作的........我基本没有怎么修改过。也 欢迎各位来稿,稿   费200一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