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不清男人的谎言,也没法得到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不清男人的谎言,也没法得到幸福!

2018-02-16 21:32:30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分不清男人的谎言,也没法得到幸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夜叔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269期

  听友@陈小玲

  夜叔你好!我和未婚夫是在网络认识的,他比我小七岁,我们最开始普通朋友交往。后来接触多觉得他在工作上很有想法,也就慢慢和他关系拉近了。他也开始追求我,后来在一起了,再后来他向我求婚了。

  现在在一起半年了,刚开始在一起觉得他对我挺好,后来他一直对他的公司不管,天天在我这里,他说公司亏了钱,没心思管理,想交给下面的一个人管理,还有他说别人欠了他几百万今年能收到钱,我们买房准备结婚,我都去看好房了,可是后来又说债主电话号码都是空号,我也试过,真的空号。

  本来打算没钱就明年再结婚,可是现在怀孕了,他当天高兴得给家里所有人说了,又说马上结婚,我们的婚期都订好了。可是我们没有什么钱,和他在一起,他说他有困难,一直都是我在开支。现在结婚我也真的没钱了,到现在我迟疑了,觉得他不成熟,怕他一直这样下去看不到希望,他现在对我态度有所变化。但我今年36了,再不要孩子我真的就不能再生了,爸妈也催着结婚生孩子。我不知道该不该和他结婚?不结婚这孩子怎么办?夜叔,你点拨下我吧。我真的好迷茫

  你对他的不满来源于他不够责任,公司亏钱放置不管,交往这么久,又一直花你的钱。

  但是他说的话是真的吗?你们要结婚,他不打算为日后的日子做打算,有困难也不去解决,他说有困难,那就靠你养活他,恋爱时候,就要你养活的男人,婚后他能够养活你吗?

  在你的描述中,他是一个事业有成温柔体贴的好男人,抛开没责任心这一点儿,还是一个很优秀的结婚对象的,但是,有些话,说的太过了,那就是假话

  第一,别人欠了他几百万,公司在亏钱,他没有想尽各种办法去要钱,反而向你证明他的可怜

  第二,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一个能够借别人几百万的男人,买不起一栋房子,甚至是在恋爱期间还要靠自己女友养活,你确定他说的是真的吗?

  鲁迅曾说:“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我们要相信这个世界存在好人,但是也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恶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你纠结该不该结婚的时候,还是先把你的未婚夫了解清楚再说吧。

  人结婚,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比现在更好,而不是自找苦吃。你要为了自己而结婚,而不是为了别人而结婚。我们要相信奇迹,但是不要轻易相信奇迹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谎言都会给自己找一个美丽的外衣披上,有的时候,也是美丽的东西,越是有毒。

  看完记得关注哟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