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靠谱的男人绝对不会做这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靠谱的男人绝对不会做这件事!

2017-12-10 13:02:52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靠谱的男人绝对不会做这件事!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左侧菜单栏“问答专栏"向崔雷老师提问。

  01

  并不想结婚

  题主:女

  目前未婚,之前有三段认真对待的感情,但临到谈婚论嫁就由于各种原因就分开了。

  当下诉求: 我33岁,160cm,60kg,公立学校教师,月薪5k,长相属于秀气类型,在五线城市;他公务员,166cm左右,长相一般,和我同岁,离异。

  他的孩子3岁,由前妻送往外地娘家,娘家距离这里很远,偏僻乡村。前妻再嫁,和我同城市工作,他每月寄700元抚养费。 

  他们在孩子出生两个月时离婚,我问他具体原因,他只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比较疑惑,对此心里不舒服

  接触一星期作业,我们不见面的时候打电话,发短信,他主动联系我,见面吃饭主动付账,并计划下次见面去哪里玩,我感觉他对我是有好感的。

  我的问题是,这种人的过去我一想起就心里堵,他不说透离婚原因,找二婚男且有孩子,传出去也不好听。我到底要不要找这种人?

  以前我觉得我终生单身也挺好的,家里人很催,催的人烦。遇到合适的我也想嫁,但不愿向理想妥协,求开导。

  崔雷:

  其实你并不想结婚。

  你和前三任能谈到谈婚论嫁,说明你们磨合的都还是不错的,但是没有结婚,说明你对婚姻是排斥的,加上你对现任的排斥,更加验证了我的判断。

  结婚意味着和家族分离,女人母亲是对自己母亲的攻击。

  所以,绝大原因是你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原生家庭所以,你可以问问自己:假设你结婚了,你最放心不下的人是谁。

  现在的你可能被沉浸在这个轮回里(下图),而这个轮回的出口便是你和你父母的关系。

  只有你能做好和他们分离的准备,你才能顺利的进入婚姻。

  02

  是他木讷还是不上心

  题主:女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以前是异地,现在同居了。昨天是他给我过得第一个生日,我期待朋友浪漫跟惊喜,可是什么都没有,就连生日蛋糕都没有。

  虽然我想要什么,想吃什么他一定会买给我,可是没有浪漫跟惊喜的爱情,我感觉很枯燥,就连昨天的生日也不是很开心

  后来,我告诉他没有他的浪漫跟惊喜,我不是很开心,然后他开玩笑的对我说,你去找一个会浪漫的人去吧,然后我也就没说什么了。是他木讷还是对我不上心?

  崔雷:

  平时他对你很上心,你要什么他一定会买给你,那你过生日他是不可能不知道的。

  而他对你说:你去找一个会浪漫的人去吧。说明你忍你很久了。

  你反思一下你自己,是不是平时光顾着伸手要吃要喝,而忽略了你男友的感受了。

  03

  家人让我们赶紧分手

  题主:女

  我刚毕业半年在市里找了份工作,收入不算太高,能养活自己吧。我在健身房认识了一个女孩,挺聊得来的,后来慢慢在一起了。

  偶然一次我和父母提到她,家里都极力反对,因为她比我大三岁,家庭条件没我家好,学历不高,工作挣钱少。

  我总觉得自己遇到的是爱情,可父母说过我好多次非要我分手,我该怎么做?

  每次家人一说女朋友不好 我就特别生气,今天又给我警告,我不想分手,也不想我们的感情因家庭关系受影响,家人说我们没结果赶紧分手。

  崔雷:

  各位仙女记住了,判断一个男人能不能靠得住,就先看他如何处理自己与父母的关系。

  如果他一直因为父母的反对而纠结和迷茫,进而拖着你的时间,那你就可以离开他了。

  情景模拟

  你和婆婆第一次见面,然后一起在厨房摘韭菜,一边摘,婆婆对你说:小A啊,摘韭菜之前啊,一定要先把韭菜根在水里泡一下,阿姨我凉水洗习惯了,要不我给你换个温水啊?

  请问:你会如何回复婆婆?

  友情提示

  回复婆婆之前,

  先了解婆婆的潜台词

  推荐歌曲

  心太软

  推荐理由

  歌词描述了很多真理

  部分歌词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哦算了吧,就这么忘了吧,该放就放,再想也没有用,傻傻等待,他也不会回来,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