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以后,都是好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遇见你以后,都是好时光。

2018-11-26 15:54:16 作者:末那大叔 来源:末那大叔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以后,都是好时光。

  -01-

  谁是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人?那个人,不是你强忍着睡意,聊天到深夜,等他说晚安的人。

  而是你随时都可以和他说“很累”,他随时都可以安心让你去睡觉。因为你永远不必担心,你们过了今晚就没有明天。

  ldquo;有些事不急着一晚上做完,我们又不赶时间。”

  心动莫名地被吸引。遗憾的是,莫名的好感,很容易莫名消散。

  ldquo;年轻喜欢一个人,因为阳光正好,他恰巧穿了我爱的白衬衫。后来我发现,其实我喜欢的,是拼命喜欢他的自己。”

  而心定,是那人看穿你正常人外表下的神经病灵魂,然后依然爱你

  张志明有个怪癖:喜欢把干冰倒进马桶,抚摸烟雾曾经,他的前女友会站得远远的,一脸厌恶。而余春娇却愿意陪他一起玩,蹲在马桶边,跟他一起把手放在马桶上。

  那一刻起,她在他的眼中不一样了。因为她面前,他随时可以卸下成年人面具,只管做自己。

  让你心定的爱情,一定不遵循任何原则标准。遇到那人之前,你曾经在心里勾勒条条框框

  希望他过马路走在右侧,懂浪漫……

  希望她温柔,看美剧,喜欢动物……

  遇到后,你发现他和你所有的设想,都不太一样。但你偏偏对他毫无抵抗力

  张爱玲嫁给赖雅,所有人都跌破眼镜,她却坦荡

  ldquo;他是穷鬼,那又如何?他没名气,那又如何?他年老多病,那又如何?我不过是单纯的喜欢这个人。这就足够。”

  让你心定的人,爱你,只因为你是你。

  -02-

  心动是一瞬迸发的火花,心定是为你留一盏灯。

  相爱20余年,黄磊和孙莉之间的爱情,始终萦绕着信任和安心。

  孙莉不抽烟不喝酒不去夜店,黄磊没有孙莉不知道的异性好友

  ldquo;我的朋友一定也是她的朋友,如果她不喜欢,我也不喜欢。”

  孙莉怀多多的时候,黄磊骨折了。他每天打着石膏、拄着双拐,也要给孙莉做好吃的。孙莉也不介意在黄磊面前变胖。怀孕期间,涨了60斤。

  让人心定的爱情,时光摩挲,也不会褪色。

  那个人是你永久的归途,有他在,你永远都有退路

  林夕婚姻:“很多人结婚,只是为了找个跟自己看电影的人,而不是分享电影心得的人.如果只是为了找个伴,我不愿意结婚,我自己一个人也能去看电影。”

  了解你的人,是不需要心思去取悦的人,是相处起来最舒服的人。你想什么我都懂,这是属于我们的心照不宣

  就像李健和妻子孟小蓓。

  他精心做了一杯极好的浓缩咖啡,她就挑出黑松露巧克力搭配。他说:“你哪来这么多我没见过的好吃的,还都藏起来了,像个小松鼠。”

  她说睡不着,提议喝一杯,又顾虑会不会变成酒鬼。他起身就去开酒了,逗她:“你本来就是酒鬼啊。”

  她在小园浇水,他隔着纱窗看她,说:“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时光,否则只是时钟意义的游摆……”

  -03-

  爱情往往始于两种状态:最好的时光遇见你;遇见你以后,都是好时光。

  前者很美好,但后者更应该把握。因为心定,比心动难得太多。

  和一个让你心定的人在一起,谈一场永不分手恋爱。让你心定的人,遇到过一次,你就懂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