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嘴角一个上扬的弧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给嘴角一个上扬的弧度

2015-10-2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笑容是冬天里的火光,温暖每一个人,笑容是最灿烂最美丽的表情。

给嘴角一个上扬的弧度

  一直以来,微笑被人誉为“忘忧之草,解花之语”。踏遍红尘,放眼寰宇,尘世间还有什么表情能比微笑更美?

  微笑可以尽展男性的魅力,尽现女性妩媚。也许,一个微笑只是瞬间,可有时我们对它的记忆往往却是永恒

  蒙娜丽莎的微笑是经典的、永恒的,她的微笑令世上无数人都为之着迷、为之倾倒。中国唐朝的杨玉环因了她的回眸一笑百媚生,让她集三千宠爱于一身。国际着名影星奥黛丽.赫本以她的天使般的微笑征服了全世界的影迷。

  毋庸置疑,微笑,是一种美丽,更是一种魅力。

  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表情。微笑就象阳光,它可以消散人们脸上的阴霾,温暖他人的心灵。微笑可以突破人类语言的障碍,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当你对别人微笑时,或是别人对你微笑时,温暖和感动便会无声地流淌……

  很多人与人面对面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语言是苍白的、多余的,彼此间会心的一笑常常会使一切尽在不言中。

  微笑,是世上最美的语言。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与距离,有时也许就只一个微笑那么简单。

  当我们在别人面前展露笑颜的时候,又何尝不是为自己收获一份喜悦快乐呢?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样的道理。(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面对微笑的脸,人们时常会莫名的感动。当刘翔在奥运会上夺冠后对着镜头微笑时,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何止是兴奋和自豪?当我们看到五.一二地震的废墟中绽放的笑脸时,那种美丽的表情带给我们的何止是坚强和感动?

  我相信,懂得微笑的人一定是心中有爱的,拥有阳光般笑容的人一定是可爱的。爱可以让微笑更美,微笑可以让人变得可爱,所有微笑之处,阳光明媚,美丽绽放……

  谁也不要低估微笑的力量,男人的微笑会带给女人安慰和幸福,女人的微笑会令男人心动和愉悦。相逢一笑可以泯恩仇,微笑可以让很多困难迎刃而解。

  微笑如春风般怡人,如夏雨般清凉,如秋霞般绚烂,如冬日般温暖。让我们一起来做个微笑的使者,让我们学会用微笑扫除天地间的一切阴霾,用微笑掩埋人世间的一切苦难吧!

  “你对这世界笑了,这世界也就对你笑了”。

  人生苦短,我们要时时记住,给自己一个微笑,给别人一个微笑,让微笑常在!

  生活需要微笑,生命离不开微笑。假如生活没有了微笑,生活将黯然失色;假如生命没有了微笑,生命将平淡荒凉。

  朋友,展示你迷人的微笑吧,从今天开始!

  朋友,给嘴角一个上扬的弧度吧,从这一刻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