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梦科本社会实践队优秀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缘梦科本社会实践队优秀心得

2017-08-28 23:15:27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缘梦科本社会实践队优秀心得

  总有一些人早起摸黑,拖着疲惫的身躯,为的是给我们有一顿热腾腾的早餐,十分感激。我们队伍渐渐步入正轨,支教之路越来越顺畅。看着灵动的眼睛在自己的课上散发着一种对知识的渴望,内心责任感与对教师的神圣感一下子爆棚,自己的一言一举都牵动着孩子们的目光,孩子们需要我们的栽培,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我们要全心全力的完成好对孩子们的授讲。当我知道要给学前班的孩子们上美术课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很紧张的,因为学前班的孩子们很难控制,但是让我非常欣慰的是今天的美术课是如此的听话乖巧,这里的每一个孩子喜欢画画,我非常开心,这也是他们思绪畅想的一种方式,孩子们天真的想法都能够体现出来,萌萌的想法让我对他们又加喜感。我希望在接下来的课当中他们都能够好好的接收我所传达的知识,能够放飞自己的想法,更好的创造。

  2017年7月10日,是缘梦科本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支教的第三天。有了前两天的经验,各位小老师对课堂的掌控能力变得越来越好。就让我们深入走入课堂,领略支教风情。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沐浴着清晨柔和的阳光,伴着青春舞动的旋律,各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操场上整齐地展开了队伍行列,准备做体操。体操音乐一响,操场上的孩子们随着音乐摆动身姿,阳光洒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孩子们的笑容格外灿烂,朝气蓬勃,正如初升的太阳,照耀进人们的内心。

  活力的早操过后,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入了解与生活最贴切的安全问题,缘梦科本三下乡实践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一次全校性的安全教育讲座。缘梦的保安组组员面向全校学生,耐心地跟他们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用亲切又不失严肃的语气叮咛同学们生活中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反复强调安全意识,从用电,用水,用火等方面一一讲解。同学们全神贯注地注视着老师,认真地记住老师每一句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