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累并快乐着——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邱紫芮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累并快乐着——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邱紫芮心得

2016-07-14 作者:邱紫芮 来源:邱紫芮投稿 阅读:载入中…

累并快乐着——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邱紫芮心得

  三下乡生活正式开始有两天了,两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第一天开班仪式,我们早早在六点钟就起床准备开班典礼,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作为新闻组的一员,我的主要工作是拍照写新闻稿并把它们发到各个网站上去,所以白天会在教室后面听课。说真的,小学生都蛮调皮的,虽然这是他们的天性,活泼,天真无邪,但几个老师用再大的叫喊声都让他们安静不下来,有些还跑来跑去。身为师范生,我想到了以后自己当老师的场景,突然就种有点说不出的辛酸感。

  白天在课室收集完素材写完新闻稿后,还要负责修改支教组11个人的心得,并把全个队伍队员的心得发到各个网站,真的好累,晚上忙到一两点才能整理完他们的心得,实在太困了,迫不得已把前一天的心得留到第二天才开始发。两天里,整天对着电脑和手机一直到晚上一点两点,加上睡眠不足,眼精突然感觉近视又加深了几十度,很害怕,十天后,眼睛会不会瞎了?哈哈。(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无论怎么样,三下乡是给我一个实践和成长的机会,我会尽力把工作做好,两天了,还有八天,坚持就是顺利,这里的生活不比在我们学校差,虽然要打地铺,但挺凉爽的,每天傍晚时分一场雨,空气都是雨后新鲜的味道,而且在这里,后勤组在厨房烧着柴火煮的饭菜也挺好吃的,我特别喜欢大家围在一桌吃饭的感觉,有说有笑的,特别开心,有浓浓的家的味道和童年的那种柴火的味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