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当出现这种现象时,只能说明他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当出现这种现象时,只能说明他不爱你

2017-02-25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当出现这种现象时,只能说明他不爱你

  当你怎么做都得不到他对你的认可的时候,无论做什么他总是能挑到刺,让你无话可说。其实他根本没有在意过你的感受,没有心疼你的付出。真正在意你的人不会说“爱过不过”,不会说“你走我不拦你”,真正在意你的人舍不得你难过,舍不得你走。

  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当出现这种现象时,只能说明他不爱你都说不合适的鞋穿着脚疼,你穿了,是因为你喜欢那双鞋,可是时间久了,你的脚满是伤痕,你始终会脱了那双鞋。最后脱了的同时你依然伤痕累累,何不如莫要勉强自己,为什么要拿青春做赌注呢?

  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当出现这种现象时,只能说明他不爱你他向往的东西不是我,他又说“我要的你给不了“,他也说”强扭的瓜不甜“。其实本不是他觉得被束缚,也不是他厌倦现在的生活,或许这只是小部分,大部分是他不爱你!他只有不爱你才会对你挑剔,他不爱你才会经常对你凶,他不爱你才会不顾及你的感受说伤人的话语!

  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当出现这种现象时,只能说明他不爱你我一直都在骗自己,期望用行动打动他,可是结果连自己都被感动,他却还是无动于衷!即使被感动,短暂的情感也不能天长地久,算了吧,握不紧的沙就扬了它!纠纠缠缠没意思,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人生还长,路还远,不能只被一道风景迷住脚步! wWw.wenzhangba.cOm

  我一直以为我向他喜欢的方式去生存就可以了,但当我活的不像自己的时候,当我累的喘不过气的时候,他却说“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我每时每刻都在为他而活,我该把自己放开,过自己的生活!不值得的人别去留恋和舍不得,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一辈子也无法合适!

  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当出现这种现象时,只能说明他不爱你若雨加料

  不合适赶紧放手吧,他不会跟你结婚,就算催婚或者奉子成婚,婚姻生活也不会幸福。对自己狠一点,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