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想甩掉一个男人, 会有这五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女人想甩掉一个男人, 会有这五个表现

2018-01-08 01:52:15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女人想甩掉一个男人, 会有这五个表现

  有些天生比较花心的女人,在和一个人恋爱久了之后,也会像男人一样感觉到厌烦,因此就会想要跟对方分手,但是又不喜欢自己直截了当的告诉对方,这样对男生来说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的。其实要是一个女人对你有这五个表现,那她就是想要甩了你。

  1、总是玩消失

  女人都是黏人的,尤其在自己喜欢异性面前,恋爱的时候有些女生甚至会放弃朋友,成天跟男朋友黏在一起。但要是一个女孩子在跟你恋爱的时候却突然喜欢上 了玩消失,你联系她她总是不理你,你也不知道她人在那里,那十有八九她是想和你分手了。

  2、不再接受你的关心

  恋爱的时候,男生总是喜欢无微不至的去照顾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这对于女孩子来说也是十分幸福的,因为能够被自己喜欢的人关心实在是十分甜蜜事情,但要是从某天开始这个女孩子不再愿意接受你的关心,对你的关心感到厌烦,那在她的内心肯定对你已经有些腻了。

  3、不再关心你

  当女孩子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的去关心对方的生活可能女人本身就有一种天生的母性吧。但要是有一天这个女人变得不再关心你,不再照顾你,那肯定是心里不怎么爱你了。

  4、总是嫌弃你

  爱一个人的时候,不管对方做什么都会觉得特别的有魅力,不爱一个人的时候,即便对方再怎么努力也觉得索然无味 ,所以当一个女生开始厌烦你的时候,对你的一切她都提不起兴趣,你干什么她都觉得十分厌烦。

  5、带别的异性来见你

  其实这就是十分直接的表现了,她带别的异性来见你,其实就是想告诉你她想跟你分手,自己有了更好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