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感情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最好的感情是什么

2018-04-17 00:30:14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感情是什么

  最好的感情随意,却又彼此在意;是惬意,却又彼此珍惜。各自独立,而心在一起;各自呼吸,而爱不分离。

  01

  理解,是心的认同感知,是心的相通。真正的感情,就是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

  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却在你心间。那些说不出的话,如果有人懂,就是幸福

  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孤单时有人陪,无助时有人帮,于心灵就是一种温暖,于生命就是一种感动

  四季冷暖,有人叮咛你加衣;生活劳碌,有人嘱咐你休息

  02

  精神有了寄托委屈可以诉说;心灵有了归宿人生不再漂泊,情感有了慰藉,生命不再寂寞;纵然只有简单语言,却体贴暖心。

  心灵间的相伴,是灵魂的相连,是精神的取暖。温暖,是心里的一种感受感动,是生命的一种柔情。身在天涯外,心在咫尺间。

  路过风和雨,才知道不弃的是深爱。走过一段路,经历一些事,才能真正看清一些人。

  患难时,读懂了人情冷暖;平淡中,体会缘分善变时间,会沉淀真挚的情感;风雨,会历练值得珍惜情缘

  03

  感情总是在人最艰难,最脆弱时候显而易见病痛里有人惦念,就能暖意融融;患难时有人帮扶,便会深深记住。

  陪你走过困苦的人,最有情;与你历经风雨的人,最真诚真爱无需语言,行动总能体现

  深情无需表白,时间总会彰显。心与心的距离并不远,只要沟通;情与情的守候并不难,只要包容

  情谊用心,才能拥有;感情要真心,才能长久。有爱暖心,即便寒冬也不冷;真情若在,就算远在天涯,也是咫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感情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