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的好男人,都绝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感情里的好男人,都绝情

2017-11-28 22:03:50 作者:菀菀 来源:你将相思赋予谁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的好男人,都绝情

都说分手见人品,这话一点儿不假。有的人分手,虽然柔声细语,但最后落得两败俱伤,有的人分手,虽然不留余地,但彼此还是好朋友

那些狠心说分手的男人,虽然绝情,但他们却是感情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1

狠心说分手,是对爱人的尊重

爱的时候,认真爱,不爱的时候,果断放手,是对一段感情最基本的尊重。

前几天,郑恺和程晓玥分手闹得沸沸扬扬

程晓玥微博取关郑恺,郑恺也没给程晓玥生日祝福。人们猜测这两个人分手了。

上午程晓玥接受采访,说两个人最近太忙,破分手传闻。

下午郑恺发了一条微博:

一句话,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有人说,郑恺太绝情。

看似绝情,其实,是对女人的尊重和保护。

以前,他说:我们是很努力地想要在一起,我们现在很稳定地进行我们的生活,请相信我一定会让她过得幸福

现在,他说:我来说吧,大家不用猜了。我们分开了,但还是朋友,也彼此祝福。

在一起的时候,爱她疼她是真的,分开的时候,护她周全也是真的。

在感情里,当断就断是一件很“酷”的事。

爱的时候,我可以翻山越岭去见你一面,但感情没有固定的保质期,如果我们因为狂风、惊雷而无法相爱,那我一定会最后给你一个拥抱,回到我一个人的山头。

爱的时候用力爱,分手的时候,给这段感情,也给这两个人一个交代,才算不辜负。

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狠心说分手,是对爱人的尊重。

2

一个人的将就,两个人的折磨

如果不爱了,就该洒脱地离开,所有的拖泥带水,都是万箭穿心的利刃。

知乎上有个问题:怎样和女朋友说分手,能让对方受伤少一点?

其实,这个问题是无解的。

既然你已经决定离开,就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减少这个决定带给她的伤害

谁都会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过的人都明白:感情里,不怕不爱,就怕不明不白,既觉得感觉不在,想要放弃,又因为怕伤对方的心或不知道如何开口,而犹犹豫豫,演变成冷暴力。

大多数男人面对已经死亡的爱情,怕伤害对方,没有勇气提分手,而选择将就、逃避

这种一个人的将就,其实,是对两个人的折磨。

你已经不爱她了,却不提分手,勉强自己和她在一起,于你,是一种折磨。

对于她来说,更是如此。

只要是女孩子,哪怕是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那种,对于真正喜欢的人都是细腻敏感的:她能感到你的真心,也能察觉你的敷衍。

渐渐的,惊喜少了,见面少了,聊天也少了。

在你冷淡她的几个星期或几个月里,她都会生活在极大的恐惧、自我怀疑和绝望中。

在是否还要继续争取你的感情上痛苦纠结,却不知道你已经在心中做好决定,扔下她一个人。

看似温柔无害,其实是把对方逼到悬崖。

请不要把一个真心喜欢过你的人,置于那么可悲的境地。

每个姑娘在面对分手的时候,求得不多,不过是一个真实的理由而已。

3

感情里,最伤人的是冷暴力

有人为了减少伤害,不提分手,也有人,为了不担“绝情”的骂名,选择沉默

有网友提问:渣男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底下有一个回答被赞的最多:基本不会提分手,但是他们擅长逼你说分手。

刻意冷淡对方,不给回应,不主动提分手,等着对方被逼无奈走投无路,让对方开口。

不爱了还不告诉你,才最可怕。

你发的消息、打的电话都像石沉大海一样,而且连一点点波纹都没有。

慢慢地,你开始怀疑这个人到底存不存在,你们的关系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是说这一切只是梦。

最残忍、最让人死心的就是沉默,它一点点的吞噬着你,让你体会从极度的悲伤,再到极度的愤怒,再到最后的麻木是什么感觉。

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却不肯说分手,直到耗光你所有的力气。

表面上看,是你主动结束了这段感情,其实不然,看似是他把选择权让给你,其实,你别无选择

把你逼到绝路,你只能主动放弃。

贝贝分手的时候,就遭遇了冷暴力,异国恋的男友突然就不理她了,而且她根本就不知道哪里做错了。

贝贝每天给男友发好多信息,微信上的消息快99+了,但是男友一句也不回。

没有回应,贝贝不知所措,她得到的只有沉默,无尽的沉默。

几个月之后,贝贝耗光了所有的精力,她投降了,她说:算了,我放弃了,分手吧

男友破天荒地回了一句:好。

冷暴力就像喝茶,一壶水,你烧开,放凉,再烧开,再放凉,如此反复,自然也就烧干了。

你可以选择不喝,但请别这样折腾,到最后,两败俱伤。

其实,那些狠心对你说分手,对待感情“一刀两断”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这种“绝情”,是对你的尊重,也是对这段感情的尊重。

他们不爱了,宁愿狠心说分手,也不会一点一点伤透她的心。

感情里的好男人,都“绝情”。

好文推荐又一个刘鑫,不见棺材不回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