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空的男人,只适合孤独终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没空的男人,只适合孤独终老!

2016-11-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空的男人,只适合孤独终老!

  没空的男人,只适合孤独终老!

  / 1 /

  落落和李斌在一起两年多了。

  和他在一起,落落总是找不到安全感,因为每次她满心欢喜的来约他,他总是一句:“我没空,忙着呢。”

  这一次,落落在朋友推荐下买了两张票房很高的电影票,准备在双十一也像别人一样虐虐“狗”。她进门的时候,他在电脑上玩游戏。她把票藏在身上,蒙住他的眼睛:“嘿,亲爱的,猜我今天买了什么?”

  “毛衣?裤子?围巾?”李斌随口猜了几个落落经常买的东西。

  落落说:“都不是。”

  “那是什么?”

  “两张电影票。”落落回答。接着靠在电脑桌前,对他撒娇道:“亲爱的,双十一我们去看电影吧。”

  她用期待眼神望向李斌,李斌的眼睛却仍然盯着电脑上的游戏,没有看她。她急了,用手拉住李斌:“我跟你说话呢,去不去?”

  “额,你自己去吧,我还有事。”

  “忙什么?等你忙完了我们可以再去啊,反正是晚上的票。”

  “哎,说不好,我这边确定不了,你先和你朋友去吧。”

  落落生气的撇开他,朝门外走了出去。她每走一步,就在心里记一个数字。

  数到好几百了,李斌还是没有追出来,落落这才意识到,已经离家很远了,李斌不会追来了。

  她坐在长凳上,一个人想了很多。

  去年七夕节的时候,李斌说自己很忙;两人认识一周年,李斌说要加班;去年过年她要李斌去自己家看下父母,他说有同学聚会;今天双十一,本来想出去虐狗,却被男友虐成了狗。

  反正他一年365天都在忙,都对她没有空。

  这么一数,落落才发现,本该两个人一起的重要时间里,李斌一次也没没有陪过她。她都是一个人,这谈恋爱和没谈有什么区别呢。

  她把票扔进了垃圾桶,约好友出来撸串儿。两个人吃的很尽兴,这时候李斌打来电话:“去了吗?没人陪你外叫我。”

  落落说:“我在忙。”直接把手机关了机。

  她问闺蜜,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从来对自己没空,那应该是怎样的情况。

  闺蜜想也没想,脱口而出:“还能因为什么?你在他那不重要呗。”

  落落在心里叹息:“是吧,我在他那也许真的不如游戏里的战友重要。”

  / 2 /

  菲儿做噩梦了。

  她从床上起来,开了屋子里所有的灯,打开电脑,找到秦勇。她给他发了消息:“能来我家吗?”

  那边很快回复:“我在和兄弟喝酒。”

  “那你喝完了能来吗?”

  “我没空,今晚通宵。没别的事就挂了吧。”

  菲儿无奈地躺回床上,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在心里一遍遍问自己:“为什么在他心里永远都只对兄弟有空,对女朋友没空呢?”(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她想起很多时候,同学,朋友,兄弟找他做事,他总是快速又义不容辞的答应。而对自己永远是“我要和朋友去**,我要回家,我今天还有别的事。”

  他总是有很多事情,好像在她这永远没有空。

  她一晚没睡,天亮时,她只觉得头好疼,但再疼,也比不上自己的心疼。自己和他在一起,真的好累好辛苦

  / 3 /

  霜子的妈妈给霜子做了一大桌子菜,让她和丈夫回来一起吃饭。霜子挂了老妈的电话,马上拨通了丈夫的电话:“喂,老公,什么时候回来,妈叫我们回家吃饭。”

  电话那头等了半晌,才传出老公的声音:“噢,真不巧啊,我今天晚上要加班,没空,你先自己回吧。”

  “不是上次说今晚不加。?”这句话霜子还没问出口,那头就传来了嘟嘟的忙音,他把电话挂了。

  霜子很郁闷,怎么现在和他吃个饭都这么难,除了加班就加班。

  两个人虽然是夫妻,关系也算是和谐,但总是聚少离多。每次老公都是很忙,总是有很多不回家的借口。

  看着刚出生的孩子,霜子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就算每次以孩子为借口,让他回来照看一下孩子,他都有借口推脱。

  / 4 /

  李丹的胃病又发了,家里的药已经吃完了。她艰难地拿出手机,拨通了紧急号码,也就是她的男朋友

  电话过了好长时间才接通,那边传来男友不耐烦的声音:“又怎么了?”

  “我胃疼,能不能帮我带点药回来?”

  “楼下没多远就是药店,自己去,这么点事都来找我,我忙着呢。”不等李丹说第二句话,他就迫不及待的挂了电话。

  她一手滑,重重地摔在地上,屏幕碎了。

  跟着碎的,还有李丹的心。

  最后还是来串门的朋友去药店给她买了药。药吃下去,胃不疼了,但心更疼。

  “是不是自己死了他还是那句他没空?”李丹自嘲的笑笑,对这份感情彻底失望了。

  你明明很高冷,很不爱主动,却一次次的为了他低头撒娇,甘愿在爱情里低他一等,可是他呢,非但不理解,还认为你是无理取闹和不考虑他的感受。

  他可能真不明白,如果不是爱他,为什么会对他有那么多耗不完的热情耐心;如果不是爱他,你又怎么会把紧急号码不设成父母,不设成亲戚,不设成闺蜜,独独设成他。

  你以为他不会让你失望,可他却一次次让你失望。他是别人口中你的男朋友,而你知道,你有男朋友,但却是一个人。

  他宁愿答应和泛泛之交一起去玩,也不愿意来陪你逛街,在你面前,他总是没空,总是很忙,总是很累。

  你总是责问自己,我为什么要找一个整天很忙的男人谈恋爱?这样的男人,应该孤独终老!

  是啊,连恋爱都没时间谈的男人,真的只适合孤独终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