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12月1日施行的新政,让丈夫藏不了私房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12月1日施行的新政,让丈夫藏不了私房钱?

2016-12-06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12月1日施行的新政,让丈夫藏不了私房钱?

  12月1日施行的新政,让丈夫藏不了私房钱?

  最近,银行卡账户的分类的消息传的到处都是,据说所谓的央行261号文就要实施了,而在这个紧要的关头人民银行又推出了302号文。然后看着各类文件,所有人的头发开始在风中无情的凌乱了。

  吃瓜群众直呼看不懂。笔者决定请出万能老师小明童鞋,向大家解释一下到底什么才是银行账户分类标准。

  小明童鞋的银行账户分类之旅

  小明是一个富二代,他平时无所事事,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到各家银行去勾搭柜员美眉。于是,为了泡妞,小明足迹所到的地方他都通过办银行卡成功的要到了柜员美眉的手机号,他也就有了一堆银行卡。

  当当当!12月1号要到了

  央妈:银行账户要分类啦!

  小明:关我什么事?

  场景一:

  小明今天发工资,他想着我那么多的工资可不能回家全部交给老婆了,灵机一动他想到,我开两张卡不就成了,有个自己的小金库多好。开心的他来到了银行,对柜员美眉说:美女,我要办两张卡,每张存50万进去,然后这些卡都要把现金、理财、转账、缴费、支付功能打开哦!对了,你的电话多少哈?

  柜员美女:对不起,先生,现在一个人只能开一个I类账户了,您第二张只能开仅有理财和支付功能的II类账户。

  小明:纳尼!我的私房钱啊,怎么能这么对我……

  场景二:

  土豪小明有多张银行卡,其中一张交给老婆小红,另外还有好多张自己拿出去high,直到有一天。小明又出去喝酒,突然接到了小红的电话。

  小红对他吼道:死小明,你给我死回来,你自己给我好好解释解释,为什么你的银行账户这个月会花那么多钱?

  小明:老婆,我是冤枉的啊……

  小明转身去了隔壁银行问:美女,我的银行账户为啥以前都是分开的,现在怎么会都看到?

  柜员美眉:您好,先生,是这样的根据人民银行261号文,您名下的四张借记卡都是归属于一个I类账户管理哦! www.WENzhangba.com

  小明:纳尼!你杀了我吧,蓝瘦,香菇!

  场景三:

  小明看到银行新来了一个柜员美眉,准备和美眉交流感情

  小明:美女,给我办一张借记卡,对了,你的电话是多少哈?有兴趣晚上去一起吃个饭吗?

  柜员美眉:对不起先生,您名下在本行的借记卡已经有4张了,您不能新办借记卡了,或者您需要再销掉一张借记卡才能新办。

  小明:……

  场景四:

  小明在外面花天酒地终于引起了小红的不满,小红决定对他执行经济制裁。

  小红:老公,为了防止你乱花钱,你以后也就不需要用什么银行卡啦,我给你的手机绑了一个Apple Pay,然后把你的这个也绑定了一个微信支付,相信你是够了哈。

  小明:遵命,老婆(我还不知道我的银行卡有多少透支额度,你以为这样就能管得住我了?)

  第二天小明又出去逛酒吧了,到了快买单的时候,他潇洒的拿出了手机:买单!

  服务生:对不起先生,您的账户余额不足。

  小明:纳尼?我不是有二十万的额度吗?

  小明只能打电话给银行,问到底怎么回事。

  客服美眉:对不起,先生,您太太给您绑的是III类账户,您最高消费额度只有1000元。

  小明已经晕倒在地。

  以上纯属恶搞。

  下面是正常人类关心的问题:

  1、一个银行可以开几张借记卡?

  答:4张

  2、在一个银行超过4张卡怎么破?

  不用担心,请参照场景三,现存卡不会有影响,如果要新办卡,可能要注销旧的卡。

  3、没有钱的多余银行卡怎么办?

  最好去银行注销掉,如果没有注销的话,在一定的时间之后会转化为睡眠卡,会被冻结,你再想用需要用身份证去银行解冻。

  4、如果我之前用同一家银行的两张以上借记卡绑定支付宝怎么办?

  支付机构会联系所有者,确认需要保留的账户,剩余的账户会采用降低类别管理或撤销。

  5、那我没有了那么多卡,需要异地存取款怎么办?

  此次施行一人一户,异地同行存取款、转账的手续费也被取消了。但是请注意,如果是跨行,比如说工行到建行,还是要收费的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