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家庭并不是你的全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女人,家庭并不是你的全部!

2016-12-0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家庭并不是你的全部!

  女人家庭并不是你的全部!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世夫妻是几世修来的缘,不过就算是缘尽缘灭,女人也要过好自己人生

  1

  我一个朋友,她有桩心事在心里搁了十多年了,一直没放下。 当年,在她紧张地准备高考的时候,父母居然离婚了。这不仅让她受到了来自家庭和学校的双重压力,还让她的精神受到重创。最后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的她,分数居然刚刚过二本线,复读第二年才上好学校,白白浪费了她一年的青春

  她家住在安徽的一个小镇,父亲常年在外做生意,早些时候母亲跟在他身边。她上高中以后,她母亲就回来陪读。 她母亲那些年要么是在照顾丈夫,要么是在照顾子女,家里琐事一大堆,脾气难免火爆了些。那时她父亲回来一次,就会吵一次。

  在她高三的时候就总爆发了,因为他父亲出轨了。对方还是一个镇上的熟人,一个带着7岁女娃的单亲妈妈。 她母亲甚为不解,她父亲却说:“我不在乎她还带着娃,至少她温柔体贴,和她在一切让我很快乐。”

  听到这些,同学的母亲忽然泪流满面,自己一心为家操持,最后却抵不过别人的“温柔体贴”,她甚至连为自己辩解的心思都没有了。

  是的!女人可以为男人放弃自己的生活,为家庭全心全意的付出,而男人却会为了自己的快乐离开女人,弃女人和孩子于不顾。

  2

  当你被家庭的琐事烦的晕头转向的时候,他会责怪你脾气火爆;当你为丈夫和子女没时间装扮的时候,他会嫌弃你人老珠黄。

  她母亲被气的发疯,恨不得咬上他一口。可这都无济于事,因为她当初就放弃了选择的主动权。从步入婚姻的殿堂开始,她就把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这个家庭,甚至于失去了自我。 如果她当初就算结婚了还是坚持自己的事业,有一份自己的收入;就算有了小孩还是不断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总是一门心思围着小孩和丈夫转;就算生活再忙碌也会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一直保持着迷人的状态。(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那么,这个男人走了,她也不会太伤心。因为不管是在经济上还是精神生活上,她都不会所有一无所有。她损失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男人,迷人的她很快会收获下一份爱情,因为优秀的女人,到哪里都不会缺爱慕者。

  3

  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40岁多岁离开豪门,却在50岁的时候再嫁豪门。朱玲玲19岁的时候参加了香港小姐,成为当年的“香港小姐”冠军。年轻貌美,气质不凡的她受到了香港富豪霍震霆的热烈追求,年仅20岁的她嫁给了32岁的他。婚后不仅给霍家生了3个儿子,而且相夫教子,孝敬公婆。

  此外,她不仅热心公益,是香港知名慈善机构慧妍雅集的创办人,也是永远名誉会长,还爱好摄影,喜欢打扮、摄影、跳舞、旅游,羽毛球、高尔夫球样样精通。 2000年霍震霆被传与内地女主播关系暧昧,无法忍受感情背叛的她,最终选择了离婚。

  离开豪门后的她,没有像豪门弃妇一样怨天尤人,一蹶不起。过去她为丈夫,子女,公婆而操心,现在她为自己而活。 资助四川重建家园,救助儿童机构,参加世界摄影沙龙,还拿过美国摄影协会“自然”组世界十杰第三名等等,不仅生活的无拘无束有滋有味,还邂逅了一个爱她的男人。

  4

  她也经历过背叛,经历过伤痛,最后却被人们称为人生大赢家,这得归功于她的独立自强。

  离婚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把婚姻当成全部,失去婚姻,就等同于失去了所有。就像前几天被骗学费的那个大学生,出生贫寒的她把出人头地的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大学,学费丢失,等同于夺走了她所有的希望,最后伤心欲绝而猝死。

  所以,女人不要把“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要不然摔一跤“蛋”就全碎了。把自己的人生全部寄托在丈夫身上,丈夫一离开你,就等于抢走了你所有的希望,对你将是致命的打击。婚姻、家庭并不是女人的全部,女人的人生需要靠自己去用心经营。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立人生,才会拥有甜蜜爱情,美满的婚姻,以及幸福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