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的生活就一定比单身要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两个人的生活就一定比单身要好吗

2016-12-11 作者:若愚 来源:感谢若愚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01~

  本来想简单的写一写,写着写着写多了,您嘞,将就着看看得了~(以下均为酒话~可以当真~)

两个人的生活就一定比单身要好吗

  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接触到”剩男”、“剩女"这些词,也不知从何时起,这两个词成了不好的意思~

  当然我也不知道这个不好的标准你们是怎么得出来的~

  总之,好像摊上”剩“这个字眼,就要低人一等似的~

  真扯淡~

  拿我举例~

  一直以来我都在想一个问题,两个人的生活就一定比一个人的生活好吗?

  不一定吧!

  你们认为的男女必须结婚的原因是什么只是因为男女之间那点事?

  我不想说这很肤浅,因为这是人之常情,我相信我有一天也会这么做,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只想着男女之间那点儿事,就太呵呵呵了~

  我想说的是,你们结婚的时候可能只有十八九岁,而我订婚时可能已经三十岁了,那时我清楚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作出了自己的决定,我知道自己娶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一整个家庭~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婚姻出现了无可挽回的危机,我想我一定会选择放手。与其同床异梦,不如一刀两段,各自有权利开始新的生活。

  其实,网络上的这些鸡汤没个鸟用,你该惦记谁还是谁,该想谁还是谁,只是会把这些鸡汤文应用到某个人身上,看是否合用,然后接下来该怎样还怎样…

  曾经我看过一篇问卷调查,是针对女孩的,是这么问的:你觉得有人喜欢你吗?

  ”有“

  那好,我问你几个问题:他曾在你饿的时候准确的买你爱吃的东西吗?在天冷的时候给你暖过手吗?帮你擦过眼泪吗?心疼过你的无助吗?

  “……”

  他为你杜绝一切暧昧吗?会时常惦记你吗?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吗?会担心你吗?

  “……”

  那么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有人喜欢你吗?

  原来,这类人就是所谓的”伪追求者“~

  什么是”伪追求者“?

  “伪追求者”就是那些连自己都分不清到底是不是认真喜欢,看你单身,长得过去就上来撩你,一本正经的说喜欢你。

  给你发个5。21的红包,就说是代表“我爱你”;

  请你吃一顿200块钱的饭,就说是约会,说自己付出了;

  陪你聊两句微信,发几个短信,然后,晚上打个电话,就叫关心你,是真心的~

  而且这样的热度往往不超过一个星期,现在才明白,这种就叫“伪追求者”,这些人你如果回头问他:那你喜欢我什么?

  他就会说:什么都喜欢。

  那种感觉是不是特别假?他连你的全名可能都叫不出来就说喜欢你喜欢得快疯了,每次遇到这种人你是不是想分分钟一万个白眼送给他?

  我说要是真的喜欢,有本事大冬天的每天早上给你送个早餐试试;要是真的喜欢怎么每天发来发去5。21,有本事每天发521,恐怕52。1都坚持不了几天吧;要是真的喜欢,有本事在吃了一个月的闭门羹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追求啊,这样一轮下来还剩下谁?

  很多男生都在害怕付出,害怕付出金钱,付出时间,付出真心最后没有结果,总想着用最小的成本去换最高的回报。(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后,这样一总结,突然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过,一直以来自己也只处于我以为的阶段~

  这,更扯淡~

  我突然明白,女生最怕什么?最怕突如其来又不负责任的喜欢~

  02~

  这些年,听到最多的莫过于哪个婶婶说:肯定是你眼光太挑了,家里给你介绍了那么多对象,为什么没一个看对眼的~

  其实每个人单身的原因说白了除了没有遇到真心追求自己的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想将就吧~

  虽然自己也无法解释,这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只是我觉得,我们都在等一个对的人,都希望以后的生活是更好的,不然宁可自己一个人过得潇洒~

  当有人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你怎样回答?应该很少有人正面回答过吧,因为有些东西,你说出来他们不一定能懂,至少自己是这么觉得的,不过,现在想想,有那个男生不喜欢外表清澈,不需要很漂亮,但是需要聊得来,有共同的价值观;如果她是一个吃货,我可以陪她开开心心的一起吃…

  而这,并不是多卑微的事儿~

  我想女生大概只是想找个能够用心陪伴他的人吧~

  而在我看来,最好的感情是感冒时的那杯热水,是洗好晒干的衣服,是鸡毛蒜皮的争吵,是生气之后还能拥抱,当浪漫褪色,浓情渐淡,柴米油盐的温暖何尝不是最长情的告白?爱情有时候需要承诺,更需要坚守。

  0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单身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总说,单身是种享受~或许,我们所有人会在某个时刻难过的拥抱自己,假装是ta 给的拥抱~

  有时候,之所以单身真的不是因为太挑,而是因为选择太难。

  你喜欢环游世界到处走走,我不能是个宅男,天天在家看剧打游戏的人吧~

  你喜欢精致点的生活,偶尔买点奢侈品,我不能是个特别小气,不会赚钱的人吧~

  你喜欢他像个英雄一样保护你,忍受你的小脾气,我不能是个太脆弱爱计较的人吧~

  如果不能有差不多的价值观,人生观,勉强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倒不如继续在这滚滚红尘中流浪,等待一个值得过完一生的人~

  当然,也可能等不到,但总比委曲求全一辈子来的更让人向往吧~

  有人问我,等了很多年仍旧没等到爱情,真的还要等下去吗?真的等得到吗?

  我说:宁缺毋滥,与其相信太多的家里人介绍的门当户对,倒不如落的一个“眼光太挑”的名头,太挑永远好过太随便~

  三毛不是写道过吗: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请告诫自己,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就麻烦多点耐心,去了解下她喜欢什么,爱好什么,脾气怎么样。她在人前的时候可以表现的很端庄,可私底下也只是一个有脾气,会作的小孩,她不是要找个儿子似的人来哄着他,而是想找个爸爸一样的人哄着我~

  最后说几句想说但一直没说出口的话,您且听且忘~

  你身边那么多人围着,一定很花心吧?

  -花你爹~

  你单身那么久,追求者一定很多吧?

  -多你妹~

  你单身那么久,一定是因为太挑了吧?

  -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