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嘴上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嘴上人生

2016-12-29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嘴上人生

  嘴上人生

  你的人生运势,取决于你常对人所说的话!

  “好的,没问题,我一定能行”。于是,你真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当我们每天对自己说:好的,没问题,我一定能行时,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倾注在所期望事业上,于是问题便不是问题,目标轻松达成。

  相反,遇到问题就退缩,遇到困难就低头,这样的人多半是不会成功

  最简单的例子,工作中我们面临的是各种考核指标,当对自己说:我能行、没问题时,你会发现,这些话具有强大威力,会让我们有动力、有信心、有激情。(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其实,积极乐观态度才能把我们带向美好的人生,每一个成功的人,不是没有遇到过困难,而是当他们遇到困难时的态度。

  正如墨非法则中说:好的越来越好,坏的越来越坏。

  所以,从此刻起,让我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每天对自己和他人说:我多么幸运!我多么健康!我多么美丽!我多么富有!世界多么美好!

  面对困难和挫折永远只说:好的,没问题,我一定能行!不要复杂的去猜测和怀疑,只要简单的去相信:我一定能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嘴上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