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疯狂“KTV” 吼歌比赛纪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疯狂“KTV” 吼歌比赛纪实

2017-04-16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疯狂“KTV” 吼歌比赛纪实

  疯狂“KTV”

  吼歌比赛纪实

  马雨薇

  Hello!我是你们的地板大叔,天天见面,不认识我吧?要说这次比赛嘛,表现还不错,那个叫什么什么韦梓豪的音量也太高了吧!都快把我震塌了,不知是哪个臭小子,笑就笑吧,居然还笑的躺在我身上了,人家怪不好意思的。下次可不能这样了哦!再见!

  ——地板大叔留语

  搞笑开场,准备就绪

  上课铃响了,李根和孙锦两位主持人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同学们晚上好,改革春风吹满地,欢迎同学们前来比!二(8)班吼歌大赛正式开始。”孙锦还没说完李根就插了起来:“大家鼓掌啊!”大家哄的一声就笑了,真是怪滑稽的。

  正式PK,一展歌“吼”

  PK赛正式开始了,首先是班长熊紫薇演唱,曲目竞是音准难度较富有《青花瓷》,只见她憋住笑,战战兢兢的走到讲桌旁,拿起话筒就唱。看来她还需要些勇气吧。待她下来时自己羞的满脸通红。紧接着是欧阳硕的演唱,又是一首周杰伦的歌,哎!勇气可佳,只可惜技术不行,人家周董是速快音准,而他呢,声音比苍蝇的叫声还小。不是看嘴型我还以为没开始唱呢!不过,贵在参与嘛!

  第三组是个双人组合,样式比较新颖,由高颖演唱,刘逢解说,更精彩的是抽到十号签的陈卓阳小姐,竟然上了台还不知道自己唱的歌名,扭过脖来看曲名《Yesterday once more》,还一边解说是什么意思。令全班笑的人仰马翻,我笑的连口里的果汁也吐了出来。

  咳!咳!本组的代表涂 福上场了,哈哈!戴带我们为他准备的加油、必胜帽,活像个马戏团小丑似的,唱了起来,对于他的演唱我可以用一个词语概一下,声情并茂。哦不要摧残人家幼小的心灵了。接着表演的是李晓睿,他唱的是,周杰伦的《蜗牛》,哎!我们这代咋就迷上了杰伦了呢!(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重要人物登场了,韦梓豪嗑嗑碰碰的蹦到台上,还没开始唱,拉拉队就开始叫了,Oh, my good!多强大的队伍啊!程子豪、周卓凡拉着一个几米宽的纸糊加油大字报。韦梓豪的狮吼功,练得真还可以估计是以传出这个隔音效果不咋地的“KTV包房”了,楼上楼下都听见了,丢脸啊!

  还是“周一一”大叔有风度些,唱的依旧是“杰伦派”的歌,没闹出什么笑话,只是最后那一句“万里长城永不倒,来点掌声好不好。”让我仰天长“笑”呵呵!肚子都笑痛了。

  啊!终天到了压轴曲,这是由简雨乔与肖梦婕的合唱歌曲一首韩红的《天亮了》,不知是这首歌音调太高,还是怎么的伴唱的简雨乔整首歌都是用假声唱滴,弄的介绍歌曲的肖梦婕哭笑不得,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真是感动死人了!

  投票决胜,重在参与

  歌唱完了,轮到我们来投票了,同学们相互议论着按规定写好票后回互座位上。经统计,压轴曲肖梦婕获得了第一名,“周一一”获得了二等奖,其余的嘛!优秀奖!重在参与嘛!哎,真是一次疯狂的KTV比赛。

  回忆记事,深有感触

  活动结束了,我坐在座位上写着这篇《疯狂“KTV”》的文章突然想到了一句话:“All work and no d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