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中国式碑剧”是与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国式碑剧”是与非

2017-05-14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式碑剧”是与非

  “中国式碑剧”是与非

  黑龙江省方正县花费70万元为日本“开拓团”逝者立碑。这一事件被称之为“中国式碑剧”。您如何看待这一事件?

  把开拓团民亡者的名字刻在碑上,是要让来参观的日本人知道他们的祖先是因为战争的原因埋在这里,知道他们既是侵略者又是受害者。今后方正县将继续利用好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更多的中日人民以史为鉴、珍惜和平。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显容

  中国人民进行了八年的艰苦抗战,死伤军人民众无数,最终将日本人赶出了中国,时至今日竟然有人为这些日本人立碑刻字,这是对无数抗日烈士与被日军残暴杀害的中国民众和中华民族的极大侮辱!

   ——陈六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