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变成金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怎样变成金鸟

2017-06-11 作者:黄小平 来源:少年文摘 阅读:载入中…

怎样变成金鸟

  文/黄小平

  一位农夫去深山老林里寻找传说中的金鸟,可金鸟没找到,却发现一只受伤的小鸟。

  小鸟长得很难看,全身灰不溜秋,可出于同情,农夫把小鸟带回了家,为它疗伤。

  在农夫的精心照顾下,小鸟的伤势慢慢好起来,它那灰色的羽毛也渐渐透出一种金黄的光泽。

  一天,农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鸟竟奇迹般变成了一只美丽闪亮的金鸟。(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你真了不起,你是怎样变成金鸟的呢?”农夫不解地问。

  “其实,了不起的是你,是你的爱与同情改变了我,让我变成了一只美丽的金鸟。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予人以爱,也是予人以生命的黄金”小鸟说。(《少年文摘》2017年第2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样变成金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